113中華電信-業務類-行銷業務推廣(正)007-詹凱傑(生活照)(松山)(超級函授)

很高興能夠成功考進中華電信,謝謝王毅老師的教導,書本資料都準備的很齊全,並且靈活運用心智圖幫助考生在短時間內加深記憶。

會想考取是因為我是北漂到北部工作,想到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回到家鄉工作。中華電信在通信領域佔據重要地位,進入這樣的公司,將為我提供更多的發展空間和機會。我深知中華電信是一家龐大的企業,可以提供我一個穩定長久的職涯環境。

 

準備考試的方式:

中華電信考試的好處是有一半的選擇題,比起全申論題準備起來壓力相對較小,而行銷類組只有兩科專業科目(企業管理、行銷學)。接近考試時,我會練習志光提供的企業管理及行銷學歷屆題目,近十年的範圍至少每題都要刷兩遍,若時間充裕甚至可以刷三遍,練習做答的手感,並同時將不熟悉的部分多多加強,確保後面出現類似的觀念可以馬上聯想到答案。

練習考古題可以讓我們了解出題的方向,以及有哪邊觀念是重點需要牢牢記住,要讀熟老師重點整理上的所有文字以及表格整理。可以一邊默念一邊手寫練習加深記憶。

考前一兩週可以讀志光提供的申論題擬答,不僅可以熟悉回答申論題型的書寫格式,也可以提供我不同角度去切入題目,達到寫作時一針見血,該寫什麼,寫出哪些才算是答題重點,幫助迷茫的我們最快的進入考試狀態。

 

英文準備起來相對吃以前學生時期的根基,但根據老師整理的常見單字、常用文法句型,可以有效地幫助我們複習,找出在學時期的記憶。也可以方便我們在考試前比較快速抓住重點,才不會無所適從,不知道準備哪些東西而心裡感到很慌亂。

我會先排好自己下班的讀書計畫,下班回家後讀書,一次一個鐘頭,一個晚上讀三次,留大約1小時滑滑手機放鬆洗澡等等。我是看到中華電信招考資訊後才開始準備的,也因為比較晚開始準備,所以告訴自己要比其他人更努力,才有機會上榜。

選擇志光超級函授是因為可以利用下班瑣碎時間反覆觀看,也不用花時間到班上課,對我來說,在時間的運用上可以十分得彈性。聽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再聽一遍。上課平台有書籤的特別功能,標記在影片時間軸中,日後複習時可以快速找到需加強的單元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志光補習班,他們提供的教材和師資給予了我強大的支持

 

給考生的話:

準備考試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上班很辛苦了,下班不能好好放鬆休息還要拼命的讀書。這時候一定要告訴自己「一下子就過去了,要好好加油!」。適時的放鬆休息,想睡覺的時候站起來走一走,將一些座右銘或是人生雞湯放在電腦桌面鼓勵自己,也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在考場保持平常心,會的題目一定要好好把握住,不會的可以先跳過,等後面有多餘的時間再回頭慢慢思考刪去不對的選項。考試前一天要可以調整自己的狀態,確保睡眠充足。進考場前翻書若臨時翻到不熟悉的地方,會讓接下來的節奏整個亂掉,所以到考場後建議可以多多深呼吸讓自己冷靜。

每一題每一分對我們而言都非常重要要好好把握。寧可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

克服所有的困難、艱苦,當放榜的那天看到榜單上自己的名字,你一定會覺得這陣子所有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中華電信招考-行銷業務推廣考取心得-超級函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