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考古題.png

中華郵政/郵局招考在準備考試最需要的就是大量練習題目,利用作答來了解自身學習狀況,但是考郵局解答去哪找?別擔心,以下就幫大家整理出歷年郵局考古題解答(較大眾報考的考試科目都有),讓同學可以免費看郵局招考解答練習作答,另外也提供考取學長姐的讀書技巧及準備方式,讓大家可以參考,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順利考取中華郵政。

郵局招考答案與題庫下載 / 郵局營運職類科
營運職外匯業務
營運職投資管理
營運職金融保險
營運職郵儲業務
郵局招考答案與題庫下載 / 郵局專業職(一)類科
專業職(一)郵儲業務(甲)
專業職(一)郵儲業務(乙)
專業職(一)郵儲業務(丙)
專業職(一)郵儲業務(丁)
專業職(一)一般金融
專業職(一)土木工程
專業職(一)房地管理
專業職(一)物流業務
專業職(一)金融投資
專業職(一)電力工程
郵局招考答案與題庫下載 / 郵局專業職(二)類科
專業職(二)郵遞業務
專業職(二)運輸業務
專業職(二)櫃台業務
專業職(二)郵務處理

【2023最新整理】中華郵政/郵局招考考試科目考古題解答,免上榜學長姐快速考取經驗分享

(一)半年就考上!中華郵政-專業(一)郵儲業務甲-黃O宸 榜首

原本負責人資相關工作,時常接觸中年失業的求職者;因此讓我提前思考未來,為穩定生活提前作準備。我選擇了大學上榜同學推薦的函授課程,一來能在最短時間完成所有課程,二來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安排課程進度,隨時倒帶重聽或是暫停,對於想快速上榜且時間有限的我來說,真的非常有幫助。(完整心得...)

(二)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內勤櫃台業務-林○蓮 榜眼

真心推薦【超級函授】雲端課程,讓我在放假或下班的自由時間準備考試,不只筆電可觀看,手機也可以,真的很方便,操作方式也很簡單,安裝好app輸入帳號密碼,待課程進度上傳後就可以馬上開始上課了,期間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加【超級函授】的line詢問,函授端的服務人員也會馬上回答你的疑問。(完整心得...)

(三)半年就考上!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內勤櫃台業務-楊○維 探花

其實從來沒有好好想過自己的未來,退伍後開始找工作,發現讀企業管理科的自己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因此注意到郵局考試。在網路上搜尋資訊時,網友一致推薦志光,尤其是企業管理王老師的部分,去志光試聽後覺得相當不錯,也有報名志光的模擬考,得到了前十名的成績,算是幫自己打了一劑強心針!(完整心得...)

郵局特考準備其實並不難,用對方法就是快,選擇致勝專案課CP值更高!


【2023最新整理】中華郵政/郵局招考考試科目考古題解答,免  

 

🏃‍♀🏃‍♂全國志光數位學院&超級函授Line@諮詢傳送門
https://bit.ly/2GOZNxx

🎥我們的YouTube訂閱破萬囉!
看最新上榜.課程.考情影音就在這兒
喜歡的,請記得幫我們按下「訂閱❣&小鈴鐺」哦
https://bit.ly/2YsONeg

 

本網站內所有資料為志光數位學院&超級函授所有,並經作者同意合法使用,轉載引用請事先進行告知,並註明出處來源,謝謝!

arrow
arrow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