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司法特考(錄事):吳文馨(DVD函授)

 

 

勇敢而堅決

  離開學生身分許久,其實早就沒有動過再過讀書考試生活的念頭。雖然知道公職穩定,晚年無虞,但總覺得那是跟我無關的事。在身邊有家人考上之後,才突然很想了解這塊,思考沒有幾天,便毅然辭掉工作,因為我知道考取公職是我一定會去達到的目標。 

年齡不是問題

三十五歲的我,早已過了唸書的黃金時期,體力腦力都大不如前。面對許多年輕人,我的優勢是經過深思熟慮而選擇的目的,與一旦選擇後便會好好為自己負責的態度;希望許多自認條件並不好,或是稍微年長一點的同學,不要妄自菲薄。 

明智的選擇

工作是幾十年的事,公職也不容易考,一開始能好好下個決定是重要的,否則準備的過程徒增痛苦,甚至半途而廢。此時可以先行去書店翻閱各科書本,作一些前行功課。再者了解自己的個性跟唸書習慣。也因此我選擇【超級函授】教材,可以自己掌握使用的時間、順序、次數,不懂的地方,想要多循環幾次也都非常方便。教材中有附上板書,不用抄寫,更能專心聽課。

 

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