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教師甄試/台北縣國小一般類組:蔡芯怡(DVD函授)

       一路考了教師甄試四年,「堅持」是眾多好友和師長們常常鼓勵我的話,唯有這個信念支持,讓我可以完成這個夢想。以下是個人經驗分享:

一、態度決定高度:不要想有幾千個人考教師甄試,我真的可以考上嗎?念書就對了,不要想太多,只要自己準備好,你就會是上榜的人!

二、筆試:我選擇【超級函授】DVD課程,可以自己選擇觀看時間,還可以重複看,將不懂的部分看懂為止,除了DVD函授(專業、國語、數學)再搭配專書,
專書看過後,寫考古題,再把所有寫錯的考古題整理成一份筆記,除了題目還會把出處原因整理在一起,因為許多考古題的觀念都相同,一起唸會比較有系統。

三、試教與口試:
當你進到複試時,別想我是最低錄取分數,真的可以考上嗎?至少你已經往前一步了,接下來就是請大家幫忙,找同事、主任、校長順流程、看試教、練習口試,一直練習就對了,這段期間我常常到學校請大家幫我看試教、口試,回到家再把他們提醒我的地方好好整理,隔天再繼續,請大家看的原因是他們除了可以改進缺點,還可以找出你的優點,在考試現場發揮優點就對了。


    自從「祕密」一書出現後,「吸引力法則」一直是很多人鼓勵我的方法,給自己自信充滿能量去面對教師甄試。我是在最後一場才進到複試,前面的失敗,當成是經驗的累積,調整心情後繼續往前進,祝福大家明年榜上有名。


點我看完整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