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中華郵政-新竹外勤-余家榮

一路走來  

    96年從國立大學畢業後當兵一年,退伍之後,大約一年多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不是沒興趣就是壓力太大,常常換工作,那些不穩定的日子,竟然把我的人生推向最低朝。 


策略
淬鍊  

992月得知郵局招考大量新進人員,心中燃起一絲希望,因為郵局擁有穩定收入、優質福利(年終4個月)與良好升遷管道。

    因為交通不方便,我選擇【超級函授】教材,其優點如:時間能彈性應用、免除搭車、外出時間、有聽不懂的地方可以反覆播放、【超級函授】教材的板書很清楚、如同真實上課般、節省的時間因此增加看書時間等。
  

除此之外,由於本人報考外勤人員,故體能也很重要,唯有函授教材能讓我自由、彈性、輕鬆的規劃我的讀書計畫表我的讀書策略是早上8點起床,每天固定讀4~5小時,每天讀3科,如此反覆,加以熟練,搭配每天運動半小時,持續一個月多,加上我現有的基礎,才能快速、穩健的上榜。 
 

點我看完整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