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於2016年12月29日報導中寫道:「台電面對一例一休上路,因應休假正常化,在例行性增補人力外,統整各廠輪值人力需求,包括電廠運轉人員、線路維修人員、客服人員在內,因一例一休約需多增用300到400人。」
 
勞基修法一例一休已於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實施,勞工每七天會有1天例假日和1天休假日,許多企業開始因應其對策,當然也包括台電。除了我們熟知的一例一休外,為了使勞工有充分的休息時間,勞基新法還規定換班間隔須有11小時,因此台電之各區發電廠就需要人事上的調整,初步而言,台電會繼續爭取現場的工作人力,這樣的好消息何嘗不是修法後的大確幸呢?
 
不只招考人數大增,小編還幫考生們整理出台電擁有的3大優勢:
 
年年調薪
考取台電雇員級後,需要經過受訓才能正式僱用,在1年受訓期間生活津貼2萬3000元,到了工作單位的訓練期間薪水約2萬7000元,通過訓練期最後正式僱用則是3萬起跳,不單如此,正式雇用後4年還能年年調薪,第四年後保障起薪4萬560元,現在每年能幫員工調薪的企業到底哪裡找阿?
 工作年資  實習訓練
期間
工作訓練
期間
僱用
第一年
僱用
第二年
僱用
第三年
僱用
第四年
薪資  23,000元   27,404元   30,420元   33,800元   37,180元   40,560元 
 
工作穩定
據中華徵信所調查,台電是2015年最會賺錢的國營企業,而國營事業往往也能在一片不景氣的環境中維持不錯的水準。此外,到了年末,年終常常是上班族關心的話題之一,今年台電最高發出4.4個月的年終獎金,同時也是第三年連續發出4.4個月的年終獎金,相較於易受大環境影響的企業是不是相對來說更有保障呢?
 
工科易入手
雖然台電僱員級工作主要以技術面為主,但在台電僱員級考試中可是沒有相關科系的限制,只要高中職畢業即可報考。再者,基本電學、物理等考試科目都是在高中職就已經學過的科目,因此對於就讀工科的你更是一塊蛋糕的考試喔!
 
 
台電現正新血充電中,事不宜遲趕快跟著學長姐一起加入台電吧~
 
 
105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人員-林千惠-DVD函授
我很喜歡【超級函授】教材的「板書筆記」這個貼心功能,讓不擅長也懶惰做筆記的我著實省了許多時間,另外可以兩倍數播放也讓聽課喜歡快速節奏的我事半功倍。
 
105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人員-沈彥廷-雲端學習
【超級函授】手機APP更可以在我上下班通勤時間隨時隨地的複習,充分利用零碎時間,而且聽不懂或者是不熟的地方可以重複聽,不用擔心像面授班那樣只顧著抄筆記,卻沒把老師提示的重點聽進來。
 
105台電新進雇員-輸電線路維護-詹子霈-DVD函授
我上網評估了幾家的函授課程,網路上都有試聽的影片,最後我還是選擇最有規模、最多人推薦的【超級函授】
 
104台電新進雇員-機械運轉維護-溫清榮-DVD單科
【超級函授】的好處就是時間彈性,不必去拘束你上課的時間,像我兩個禮拜就把物理所有課程全部看完,所以如果家住偏遠地區或是上班時間不固定的選擇【超級函授】是個很好的決定
 
104台電新進雇員-配電線路維護-林世湧-DVD函授
【超級函授】優點在於不用受限於補習班的地點及上課時間,可自由安排進度,其次課程中有部分聽不懂或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重複播放,加深印象
 
 
不藏私小技巧>>非本科嘛ㄟ通
 
更多投考組合>>台電職員僱員
 
延伸閱讀:
國考生專屬電子報,帶您一覽國考大小事>>http://goo.gl/fTpe6z
 
 
超級函授-Super國考棧官方LINE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