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警特四等行政警察:詹永祥(DVD函授)

          大學時期,我念的是飛機工程學系,對於基礎飛機維修、結構、飛行原理並不陌生。原本對於航空業並無特別感覺的我,卻因一部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Good Luck-夢想起飛」興起了我當飛行員的意願。延續劇中主角對於飛行的熱忱,我懷抱著滿滿的信心參加國內航空業界所舉辦的飛行機師招考。我順利通過第一階段的筆試、書面審核及口試,原本以為自己離飛行夢想越來越近,卻因視力問題未能通過體檢,當時對於飛行員仍有近視度數的限制,望著那張未通過的體檢單,只能任憑才剛起飛的願望失速墜毀。

     夢想破滅後,帶著失落的心情,我試圖在密密麻麻的求職廣告中尋得能一展長才的工作,卻處處碰壁 …後來,我回大學時打工的連鎖大賣場工作期間,遇到了一位熟客,讓我重新燃起截然不同的新願望。起因於一次的閒聊中,知道他是我們轄內派出所的警察,因為他的關係,讓我得以一窺警察工作的型態,同時也讓我知道自己對於警察的了解其實是相當片面的。大哥的鼓勵,開啟了我的警特之路

     我向來喜歡無拘無束的學習生活,更是嚮往能無限次反覆聽課的學習型態,在網路上查詢相關資料及詢問網友評價後,【超級函授】成了我的最佳選擇。於是,97年9月,我報名了,正式踏上警察特考之路。

完整經驗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