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調薪.jpg

行政院長蘇貞昌28日拍板明年軍公教調薪案,調薪幅度達到4%,經濟部所屬四大國營事業中油、台電、台糖、台水等預料也會跟進調薪,最快明年一月提報方案、第一季出爐,約有5萬多人可受惠。

經濟部國營會表示,需要收到人事行政總處公文才會請各國營事業提報方案,預計明年1月開始討論,最快第一季出爐。

公務員與國營事業等鐵飯碗仍是許多新鮮人首選,國營事業分為職員與僱用人員,起薪也將隨調薪水漲船高,目前職員起薪約36K-39K,若調幅與軍公教貼近,以4%估算,最高起薪將有機會突破4萬元大關。(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影音】地方特考篇|離家最近的公職考試!報名注意事項、分發、投考組合看這裡

【影音】警察篇|想當 #警察 有哪些管道呢?警察內外軌大解析

 

🎥我們的YouTube訂閱破萬囉!
看最新上榜.課程.考情影音就在這兒
喜歡的,請記得幫我們按下「訂閱❣&小鈴鐺」哦!
https://bit.ly/2YsONeg!

 


 

本網站內所有資料為志光數位學院&超級函授所有,並經作者同意合法使用,轉載引用請事先進行告知,並註明出處來源,謝謝!

 

 

arrow
arrow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