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03  

18~22歲正是該認真思考未來方向的年紀,即將進入就業市場的你們,是否感到前路茫茫呢?小編建議不妨可將工作穩定又有福利保障的「公務員」納入職涯選項中。

針對這個年紀的同學們,小編最推薦國考基本款的「公務人員初等考試」,只要年滿18歲、不限學歷皆可報考,且只考四科全選擇題,對於國英考試最強時期的你們可說是佔盡優勢,只要能善用以下3大利多,想準備初等考試絕對不難!
 
國文複選題危機成優勢
在各科皆為選擇題的考試中,「國文」因含有複選題而成為許多考生的危機,但學測及指考的國文皆有複選題,18~22歲的考生面對此題型並不陌生,自然大勝其他年齡層考生,「國文」反而因此成為搶分關鍵考科,他人眼中的危機完全成為你們的優勢!
超級函授優秀上榜生黃鼎翔就是直接選讀高中國文加強根基,再輔以考古題以戰養戰,因此上榜。可說超級適合18~22歲的青年應試!
 
公民贏在起跑點
近年「公民」命題愈來愈趨學測及指考方向,超級函授優秀上榜生吳冠儀也提到,這幾年公民的題目有越來越難的趨勢,高中的公民在國考試題中出現不少題。
而106年初等考試平均報考年齡約為31.33歲,據考選部統計,近7成的考生超過26歲,大半競爭對手皆已畢業5~10年,相比之下高中職或大學剛畢業的同學對於公民基礎更為熟悉,準備此科目等於贏在起跑點! 
 
平均計分最好把握 
初等考試各類科皆考四個科目,包含共同科目「國文」、「公民與英文」及其他兩科專業科目,成績計算方式為各科目平均計分,18~22歲的考生只要能利用前兩項優勢穩穩把握共同科目就等於搶下一半的分數,有更多時間及餘力投入專業科目。
 
看完上述的分析,小編不禁感嘆年輕真好!有體力、時間、不用吃銀杏就有的記憶力,考上之後更有穩定的工作及休假在等著你們,回不去18歲的小編真的奉勸身為有志青年的你們千萬別放過年輕的優勢啊!
 
※以下為上榜學長姐的考取經驗談※
 
連過兩榜 106初等考試-一般行政-簡薇庭-CD函授
我強烈建議把高中公民的指考範圍拿來當基材。高中公民比較難,當你能戰勝較難的教材,考場上自然能得心應手。另外,【超級函授】有提供平時測驗,省下我上網自行蒐集的許多麻煩,真是助益良多。
 
連過三榜 106初等考試-社會行政-錢浩瀚-雲端函授
主要以年代久遠的高中記憶應考,先以函授課程為複習的方式,搭配教材讀完後,就比較有概念。比較有名的文人寫的文章都先讀過,在做選擇題時常常有閱讀測驗式的題目可以減少讀題時間。
 
超級函授-Super國考棧官方LINE
加入好友 
 
小話聊公職>>初等考投考組合 
延伸閱讀: 
國考生專屬電子報,帶您一覽國考大小事>>http://goo.gl/fTpe6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