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論寫作技巧作文班-蔡宗益(雲端函授) 

考取: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

快速提升能力

記得去年拿到考試成績單時,我發愣了許久,因滿分60分的作文我只拿10分,想當然是必定落榜,原因就是輸在作文,因為題目是文言文,看不懂就亂掰一通,只是沒想到成績這麼低。我是私立科大畢業的,以前根本沒寫過作文,準備的過程也輕描淡寫的帶過,有了這次慘痛的教訓,我決定要加強國文,第一當然從占60分的作文著手,測驗加減看,買了作文參考書自己念,到5月時我驚覺功力沒有太大的起色,剛好看到【超級函授】有推出「申論寫作技巧作文班」的課程,就決定相信卓村老師能夠救救我的破作文,果然真的沒讓我失望!當然作文實力是長期累積而成的,但申論寫作技巧班能快速帶您入門,找到準備的方向。很高興選擇了【超級函授】的申論寫作技巧班,推薦給所有和我一樣作文很破的考生。

申論寫作班優勢

寫作班教材的優勢:

1、課程觀看時間彈性

2、期限內可重複觀看

3、不懂的地方能隨時暫停

4、練習題寄回由授課老師親自批閱,找出盲點所在

5、提供當年度考取獎勵制度<<免費學習專案請點我>>

  這些皆符合我的需求,我毅然決然地報了名,希冀能在準備專業科目之餘的有限時間內,快速地將作文能力提升到一定水準之上,彌補共同科目與別人的差距。經過了八堂課的線上學習及模擬練習,使我在考場動筆時不再無所適從,緊張不安的情緒也消退不少,順利把作文這科該有的分數給拿下來。

>>更多申論寫作技巧班優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