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地方特考五等(財稅行政)-郭佳瑾(CD函授)

       這次地方特考財稅行政五等能夠順利上榜,真的要感謝我的家人還有朋友們,有他們對我的鼓勵與支持,才能讓我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充滿動力和信心,真的非常的謝謝他們!

目標立得早
       我在大四的時候就打算要考公職了,當時我便報名了【超級函授】高考三等,會選擇【超級函授】的原因是因為考量了交通和時間的因素,以及了解我本身上課作筆記的速度可能趕不上老師,而函授聽CD的方式剛好讓我能自己控制老師上課的節奏,但讓我選擇【超級函授】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網路上對【超級函授】的師資都很推崇,因此讓我沒有太多的猶豫即報名了,畢竟有好的老師指導,準備起考試來才能更事半功倍!

就業的壓力
         說來慚愧,我在大四時並沒有好好利用這些教材,因此去年的高普考也都相繼落榜,一直到畢業後,在畢業即失業的情況下,才驚覺自己要好好努力,不能一直待在家當米蟲,於是便以最少科目的地方特考五等為目標,告訴自己要趕快考上,脫離米蟲的身分!
 
讀書方法
        稅務法規這科,我把CD聽過一遍,張建昭老師教的內容真的非常充實,上課也很有趣,考的題目都是他有教過的,真的非常的謝謝張建昭老師!另外,由於【超級函授】有附上課板書筆記,因此關於老師板書較為潦草的問題,對我來說並沒有造成任何的困擾,甚至因為有附板書筆記的關係,讓我在整理我自己的稅法筆記時省了很多時間。

完整經驗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