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2012.01.19 02:28 am
 
金控公司招募儲備幹部(MA)提前開跑。富邦金控昨天宣布,第八期MA徵才即日起開放線上履歷投遞,成為今年首家宣布招募MA的金控公司,預計招募20到25人。
 
此外,趕在年前徵才的還有台灣工銀集團。台灣工銀表示,今年要大舉徵才200人,集團總人力要大增近兩成,因為子公司台駿國際租賃公司在大陸蘇州開業,急需人才;此外,台工銀天津辦事處、香港分行還有台灣總部,也都需要金融專業人才。
 
富邦金控人力資源處代處長陳建勳表示,提早在過年前開放MA履歷登錄網站,是因為MA履歷填寫並不容易,希望應徵者把握時間,提前思考和準備。他強調,應徵者想在上千名求職者中脫穎而出,「履歷撰寫」是關鍵第一步,根據歷年經驗,MA錄取者都會提前充分準備個人履歷資料。
 
銀行業者指出,MA的起薪大約5、6萬元,高於一般行員的起薪,升遷機會也較高。
 
資訊來源:聯合報
 
富邦金控線上履歷登錄區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