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又到了win仔報好康的時間囉~

 

最近有許多的朋友在詢問【中華郵政】招考的消息

也有正在準備的學員猛追著win仔,詢問短期上榜的秘訣

 

大家會那麼緊張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中華郵政簡章已經公告了!!!

而且阿~最近郵局考試的新聞報導不勝枚舉

像是「拋缺千人」、「完善福利制度」、「薪資28000元以上」等吸引人的考情資訊

是否也讓你心動萬分ㄚ?

 

面對這個好機會

快速上榜的秘訣~win仔都幫你整理好囉~

「郵局解密」讓我們馬上看下去~

 

l   報名資訊先報你

l   筆試準備技巧

Ø   掌握菁華命題趨勢

時間有限的情況下,您所需要的就是「菁華」應試資料

但菁華資料從何而來呢?

其實坊間的書局時常會有類似菁華資料的書籍出現,例如「考前xx天」「xx科目完全策略」等等,將考試重點整理,多以圖表將內容濃縮,方便考生記憶。

但是除了坊間的書籍,win仔更要私心推薦你一個菁華中的菁華,中華郵政應考教材

超級函授中華郵政「精實班」課程,cue
菁華版的影音輔考資料,讓你不用到補習班,在家也能享受名師的菁華教學,另外還有隨堂的彩色板書,讓你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也能專心聆聽重點課程。

 

Ø   題庫式重點演練

利用題庫解析的方式,累積作答的經驗及技巧,網路上也有許多歷屆試題及補習班提供的考試題庫,可以下載來練習,經過反覆的練習,相信你實上戰場一定無往不利。

超級函授中華郵政「題庫班」課程,cue

Ø   善用零碎時間

Win仔知道許多非常有毅力的上榜學長姐,他們利用上下班通勤,甚至是睡覺前、起床後的零碎時間,帶著函授課程邊聽邊做筆記,將時間完善利用。

  

 

Ø   Win仔小提醒:

在考場,建議您可以向補習班索取考前猜題及重點整理,裡面的內容,就像口袋書一樣,以便你上考場前快速複習喔!


 

l   第二試準備技巧

【體測】

Ø   裝備齊全:體育服和抓地力好的球鞋,建議穿長褲避免郵袋搬運時跌倒擦傷。

Ø   熟記規則:跌倒、腳踩線、未過線即放下郵袋、重摔郵袋、未換袋搬運等都是常見的扣分項目。

Ø   搬運秘訣1:建議力氣較小的人可以將郵袋提至肚子的位置,讓肚子分擔一些重量,重心往後穩健的大步前進。

Ø   搬運秘訣2:一手拉住袋口、另一手拉住郵袋底端的扣環,搭配自行搬運習慣,最重要的是換郵袋的速度一定要快,且不能跌倒。

 

 

【口試】

Ø   服裝儀容:男性建議襯衫、西裝褲、皮鞋等基本裝備,髮型切勿凌亂;女性可著裙裝或長褲裝,裙裝膝上五公分最得宜,建議穿包鞋,另外長髮可綁起較有精神,並化淡妝增加氣色。

Ø   資料準備:自傳、證照、最高學歷證明、專題研究...等,內容切記不可造假,面試官詢問問題多以自傳等資料下手,可先擬定問題自行演練。

Ø   自我介紹:可準備約2分鐘的自我介紹,切記言簡意賅,大方穩重,並保持笑容。

Ø   面試問題: win仔將學長姐分享的面試題目整理出來,以下

1.為什麼選擇郵局的工作?

2.前一份工作離職的原因?

3.要如何勝任這份工作?

4.如何讓主管中用你?

5.你知道郵局近幾年的改變嗎?有什麼建議?

6.遇到奧客時你的處理方式?

7.請簡述個人優缺點。

8.單位輪調你能夠接受嗎?

9.在校所學對你的幫助?

10.請簡述你的生涯規劃。

 

※由於無名字數有限,欲了解更多面試題目,請至超級函授

 

呼~口試的問題百百種,範圍非常廣泛,但只要掌握回答要點,並且表現出自信,誠懇應答,絕對可以讓面試官眼睛為之一亮。

 

經過win仔一連串的分析,是否有一點點頭緒了呢!

其實ㄚ~準備考試都是要從蒐集資料開始的

掌握一切資源後,要一試上榜並非難事!

 

最後win仔將收集資料的管道報給你知

多多利用這些資源,找到方向就開始衝刺吧~

 

公職王:www.public.com.tw

超級函授:www.superbox.com.tw

郵局招考訊息及簡章:http://www.superbox.com.tw/Banner/1010302_b/1010302_b.html

學長姐應試技巧分享:http://www.superbox.com.tw/best/default.aspx 

【好康享】超級函授中華郵班+題庫班
讓您雙管齊下,郵局考試一試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