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是最大的幸福」,這是win仔一直以來深信的座右銘,所以只要聽到學員應允撰寫考取經驗談或答應我們的專訪,win仔都相當感謝這些學員們,因為又多了更多分享的力量,激勵還在需在準備的考生。有分享的能力就是一種福分,希望正在看這篇的您,不論身邊事情大或小,只要能夠給予協助千萬不要吝嗇喔!!

像Win 仔之所以在工作中如此樂在其中,最大因素是能夠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因「函授」這種在家自學的研讀方式,除了適用上班族、在學生、家庭主婦外,其實助益最大的,就是住在偏遠地區的民眾與身心人士,讓他們的授課權益不因先天條件或地點而受限。學員也常透過電話、考取經驗談傳達對我們這種貼心服務的認同,讓Win仔與同事們都相當感動。我們希望將「分享」的概念持續擴大,傳遞到更多地方,因此不定期舉辦小活動,跟大家為公益動起來~

以下是近兩年來我們於公益活動上的小小努力,跟著win仔一起回顧一下吧~

超級函授98~100年公益小手札

◎公司刊物合作
每月出版的公職情報誌,不定期曝光公益團體活動,將傳遞觸角延伸到更多地方



◎公益活動合作

◆98超級函授跨年慶(98/12/12~99/1/11)-原住學計劃
每星期抽出一位學員,將所繳交之學費20%作為獎學金,80%捐給世界展望會-原住民學童專款專用。

◆99超級函授年中慶(99/5/8~6/20)
每逢六、日,憑本人於99年登記合法之公益團體捐款證明再折100元。

◆99超級函授13週年慶(99/10/16~17)
捐發票做公益-捐99年9、10月發票,每滿20張折抵學費100元,最高折抵金額500元。

◆99超級函授跨年慶(99/12/11~100/1/9)
捐發票做公益-捐99年11、12月發票,每滿20張折抵學費100元,最高折抵金額500元。

◆100台北國際書展-國考嘉年華(100/2/9~2/14)
捐發票做公益-捐100年1、2月發票,每滿20張折抵學費100元,最高折抵金額500元。


(上圖為99超級函授13週年慶捐發票成果)

◎愛心採購

    98超級函授12週年慶-喜憨兒希望種子罐頭  98超級函授跨年慶-喜憨兒創意束口袋
        

   
100年的今天,我們熱血的公益心依然不會停止
我們將於2011「幸福滿分.讓愛為您加分」全國巡迴活動中,將和喜憨兒基金會合作,集合大家的力量,幫助到更多的人

◎喜憨兒基金會義賣
基金會人員將會帶以下自製商品,親自到場為大家服務喔!!
品項:1.魔棒(牛奶棒) 2.綜合餅乾    3.起司餅乾  
4.葡萄小點     3.香草茶包    6.希望種子

長期配合公益活動:
◎Seed book 種子捐書
捐贈愛心二手書,協助改善全國中小學、偏鄉圖書館、監所受刑人的閱讀環境。
  ※更多活動資訊,歡迎密切注意超級函授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