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win仔發現到,不論是搭車還是到公共場所
大家總是低頭埋「首」&「手」在智慧型手機上滑來滑去…
一下忙著「打卡」、一下忙著回FB
仔細想想,這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股風潮

透過輕巧的手機平台,不論身在何處
都能將心情、所在地、特別的人事物,直接上傳到線上平台,分享給指定的人看
不僅如此,對方也能立即在線上回覆,共同參與您當下的點點滴滴

而這股風潮最大的幕後推手-即我們所稱的「雲端」

啥咪是雲端嗎?

  將日常資訊、工具及程式放到網際網路上的資源利用新方式,因為所有資訊都被放置到網路的虛擬空間裡,因此稱之為雲端 。使用者可以透過任何連上網的終端裝置,隨時隨地接受郵件、或分享圖文資訊。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雲端VS公職考試?

  這兩個看起來毫無關係的名詞,若結合在一起,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超級函授發現到講求資訊統一連結的雲端,能夠提供顧客更快速且完善的服務,因此一直希望能落實在輔考同學上,讓考生對於課程進度與學習更無後顧之憂,所以在我們的官網上建立學員專區,不用來電也能確實掌握各項訊息。因此只要是我們的學員,不論是教材寄件狀況、課業問題、最新時事彙整、線上考情講座,24小時全天候都能在此區塊查的到呦~

2010新突破-雲端函授

  雲端函授顧名思義,不論身在何處,都能收到超級函授寄發的應試專用教材與老師補充講義,但不同以往的是,光碟函授(DVD、CD)需有光碟片才能上課,而雲端函授只要透過線上平台,即可隨時觀看課程,便利性提高許多。目前才剛推出移民署、台鐵特考、教甄、教檢等類科,就已有許多考生來電詢問,相信此種方式在公職考生中,將會造成一波新話題喔!!

雲端上榜術

雲端概念其實不僅能運用在產品與顧客服務,若與準備公職做結合,學習成效亦能有相當大的助益呦!!以下提供給想考試的您參考參考~
1. 善用工具:不論紙本或電子產品,工具不需要多,重點在於能讓你將往後陸續整理的資訊儲存,方便管理而不易遺失。
2. 資料蒐集:公職考試的範圍非常廣,需不斷蒐集有效資料,建立出屬於自己的資料庫。
3. 篩選分類:將資料轉為資訊。針對蒐集來的考試資料,訂定易找且重點式的標籤,並做系統式整理,將有助學習理解。
4. 即時更新:隨時檢視手邊資訊。因公職考試隨時有考情變動或修法的可能性,需隨時留意並更新手邊資訊,掌握正確訊息。
5. 隨選隨看:對考生而言,每分每秒都是關鍵,只要確實執行前面步驟,因時間、地點選擇適合的研讀工具,把握看書時間,即能達到良好成效。

移民署    台鐵特考    教甄  教檢   我想知道更多雲端函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