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函授考上的學員,在接獲我們恭賀聲之餘,也會接到我們詢問是否參加慶功宴?學員當下常覺得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不知慶功宴到底在做些什麼?到底有沒有參加的必要性!?為了替您解開這些迷團,小編特別深入現場全程報導,一切的答案都將會在接下來的慶功宴現場直擊中為您一一揭曉…

 


由於高普考取學員分佈全國各地,我們的慶功宴共舉辦三場,分別位於北、中、南,這次小編突擊的是
99高普考台中現場~馬上跟著小編的腳步~Let’go


時間:
99/9/26

地點:中南海餐廳

時間:下午2:30     場景:質化調查

「對我們有任何不滿,此時請大聲說出來」,這就是我們質化調查的最終目的。不論你是到班上課、視訊上課或是函授自學的同學,我們都會請最專業的工作同仁到場,讓您可以輕鬆的直接面對面提出,放心,在這裡絕對不會有人給您蓋布袋的!!

 

同學們,這時候您要把握機會呀!有您們的建議才能讓我們更加進步~

 



而這桌要特別介紹一下!這是我們的超級函授桌,也是我們超級函授第一次參加現場質化,畫面上看到的三位~嘻嘻嘻!就是我們超級函授今年全家共3人上榜的游氏家族,厲害吧!真是令小編佩服佩服~~


時間:下午400     場景:錄影專訪


「影片是最好的溝通工具了
!!~我們知道有的人一看密密麻麻的文字就頭痛,所以都會直接邀請同學接受我們的錄影專訪,聊聊準備的心路歷程,不要害羞嘛~各位可愛的同學們^^

 

在開始攝影前,主持人會先講解一下流程,讓受訪同學知道整體的訪談大綱



進行硬體測試-「麥克風Text  Text ~~ one  two  threeone  two  three


放輕鬆放輕鬆~跟著小編一起深呼吸,呼~~  開始正式錄影囉~Action!!

 



很好很好~感覺漸入佳境喔!果然有當名人的潛力~


而這些專訪完的成果,我們都會陸續剪輯、後製,放在超級函授的網站上,如果想觀摩的各位,都可以上網觀看喔!由於這是我們的新作法,截至目前資料量還不算多,請各位客倌耐心等候,小編會陸續搜集並儘快掛網滴!!

 

時間:下午5:00   場景:正式簽到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覺得奇怪,怎麼都待了一下午,現在才在簽到呢
?原來這是晚上慶功宴的真正前菜,所有的長官和以及不方便參加質化及專訪的同學們在此時才會陸續到場,為節省大家時間,選擇這時統一簽到~

 

只要到場參加,就可以拿到金卡、尊榮禮券及很多資料,果真是有呷擱有拿~
 

時間:晚上6:30     場景:慶功餐宴現場


雖然知道大家已經很餓了,但在吃飯前當然要先來張大合照,以感謝所有人的共同參與,不過在生理因素影響下,每個人都想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它
!(其實這時候小編也餓了,利用拍照空檔趕快偷塞一個蛋塔,重點是…還被同事抓包,唉~人…果然不能做壞事)


 

 

 



大合照結束了,我們的慶功餐會就正式開始囉^^先由我們的最美麗的當家主持人為熱鬧的今晚進行開場^^



今晚與會同學真的非常多~已拿到公職入門票的各位,國家的未來就靠你們了^^


在大家享受美味佳肴的同時,我們的頒獎典禮也正式開始囉!!以下看到的都是我們超級函授的優秀上榜學員喔!請大家為他們掌聲鼓勵鼓勵^^(依出場順序排列)

99
高考一般行政-黃鈺婷】

 



99高考探花&高普勞工行政雙榜-陳東營】


99高考財稅行政-張雅惠】



99普考榜眼戶政-蘇婉瑄】


99普考戶政-游汶翰】


99普考戶政-李慧芳】


99普考勞工行政-方敬欣】

 


族繁不及備載~在空間有限的狀況下,小編就先放到這兒,想知道上榜的榜單,請參閱上集…

 

除了頒獎典禮外,還有特派記者在場隨機採訪同學的感想,現在看到的這一位,就是今年轟動國考界的20歲高考考取學員,感謝他一同到場與我們同歡~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只能說若這時候離場,你絕對會後悔莫及,因為我們的重頭戲-公職分發說明會正式登場,這個活動可是廣受同學好評,全台只有我們獨家擁有,是由補教名師-徐樂老師為大家現身說法,為避免老師的帥氣英姿讓本網塞爆,小編就不便放上照片,將現場的畫面獨家留給到場的同學們,如果想看,那就要更努力的考上,才能親眼見識到喔!

 

就在不斷高潮迭起的活動下,我們的慶功晚宴於晚上的9:00慢慢的進入尾聲~相信在場的同學們一定收獲滿滿,因為每個人都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而看著這些同學們的背影,我們每個工作人員都感到欣慰,因為~~您們真的成功了,您們的堅持終於得到了成果。這個慶功宴可能只是您們上榜過後參加的其中一場,但其中卻蘊含了我們所有工作人員的無限祝福,希望您們的未來能更發光發亮,加油囉!各位~

 

 

幕後花絮

當小編正忙著補捉現場活動的照片時,我們超級函授同學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聊開了~相信對各位而言,這未嘗不是到現場的收獲之一呢! 其實小編一直都很希望同學們能夠親自參加慶功宴,因為除了上述那些活動外,您還能夠認識很多跟您一樣一路打拚過來的人~說不定坐在您身邊的那位,將會是您未來的同事或貴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