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在關切win仔動態的朋友們就知道
最近win仔和同事們目前正在「環島中」~不是腳踏車,也不是機車
而是載著我們的單科教材全國走透透~~

已經跑完了大半行程的我們,說不累是騙人的,但每次只要看到好多支持我們的同學,就可以忘記這些疲累,而且也有同學是連續好幾場都出現,一次購買好幾套,讓win仔揪感心^^整個就能體會什麼叫被追星的啦~

而我們的足跡不僅在台灣,甚至還跨越到離島了呢!!像我們3/27就到了澎湖班,與當地的學員們見面,澎湖的HOT果然不是蓋的,不僅天氣熱,人也相當熱情,讓win仔整個好害羞喔~

千里迢迢來到了澎湖(好像有點誇張==),win仔活動結束後當然不能錯過當地的風景囉^^就在跟同事蹓躂蹓躂的途中,無意間經過了七星國小…

七星國小~好熟悉的名字…

叮~想起來了!!
我們之前一位考取學員玉婷~就是正港的澎湖人喔!!
她是我們99教甄幼教的上榜學員~支持她考上的信念就來自於「七星國小」。
由於澎湖地處較偏遠,資源上較缺乏,本身是澎湖人的玉婷,知道這在學習上帶來的影響,她知道自己個人的力量也許很薄弱,但依然想盡全力,讓更多的孩子受惠。

記得在跟玉婷專訪時,她提到:「當初,我只想要考上,偏遠地區的金門、澎湖都好,因偏遠地區的各項資源較為缺乏,孩子們更需要我,也因為這個原因,激發了我更想為他們出一份心力,雖然很微薄、很渺小,也不知道何時能實現......,但這樣的堅持更讓我有往前衝刺的力量。」

曾經在七星國小附幼代課的她,感受到澎湖的師資流動率非常大,「大部分台灣人到澎湖服務,幾年後往往就會申請轉調回台灣。在今年有位同事要轉調回台灣了,她的孩子們正要中班升大班,剩最後關鍵一年,卻無法看著他們大班畢業,我們說好了,我一定要考回七美國小附幼,然後繼續幫她帶領這一班的孩子,代替她陪伴孩子大班畢業。也許是這樣的信念,支持著我,也許是老天爺的幫忙,今年,真的讓我考上了,我也照著初衷選擇七美國小附幼,代替她陪伴孩子大班畢業,能完成這份心願,我很開心,也會用全心的愛去照顧這群孩子。」
當時聽到玉婷的這番話,讓win仔好感動,因為這群孩子就像是幫助她築夢的天使,也很開心我們的教材能幫她圓夢,同時讓更多的學子受惠,可以擁有一個這麼棒的老師。

雖然這次的澎湖之旅無緣跟玉婷見到面,但相信她單純真摯的信念,一定可以為幫我們造福更多有心想學習的小朋友~~win仔也在這裡祝福她^^

學習~~本來就是無遠弗屆,而函授最開始的創立目的也是如此,就是希望嘉惠更多偏遠地區,不便到班上課的考生,也能擁有築夢的權利,希望大家都能像玉婷一樣,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喔!!

    我想知道更多玉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