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口告訴小孩:「我一定會考上!!」99警特四等行政-周元國(CD函授)


簡單的理由-我可以
看著剛滿周歲的小孩,我問我自己:「是否可以給他未來20年安穩家庭生活環境、經濟上的無憂,擔負作一個父親最基本的責任。」
答案是-我可以!!
也是這樣的信念,支持我走過這段國考路。

不怕挫敗,堅持信念
回想去年放榜的時候,落榜的心,人生的挫敗,簡直生不如死,但這一切只能深藏心中。家人的鼓勵、朋友的安慰、甚至有些親友苛責、講風涼話、否定自己,但我都知道這些言語是暫時、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我自己的信念是否能堅持。

思索改變,重新出發
經過一次考試失敗,讓我更有經驗、了解警察考試的特性,我必須改變,不能以再以原方法準備考試,在多方搜集資訊後,覺得【超級函授】比較適合我的狀況,於是我參加了【超級函授】的課程,最大的優點就是時間彈性高,以利於自己的時間管理、上課內容可以一直重複聽,直到領悟為止。我又參加題庫班,練習答題技巧,增加臨場反應…

   完整考取經驗談請點我>>

您也可以給孩子一個幸福的未來~獻給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