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領隊/華語導遊:蔡欣昱(DVD函授)

 

夢想達成 
     
   受到【超級函授】邀約寫一封關於我考上英語領隊和華語導遊的讀後心得與感想的信,我實在有些不敢當。不過,當她們提到可以分享經驗給有意參加考試的學弟妹,我想我就試試看。雖說我還蠻幸運的,但是還是有一些努力的部分可以說說。

 

得分要領  

         因為我有家庭加上工作,所以我並沒有太多時間去準備,過年前我只是有空就翻一翻,真正開始緊鑼密鼓去準備是從過年後,密集準備期我天天看書大約四小時沒有中斷,當然假日是休息的。我先從【超級函授】的試題著手(它有歷屆試題很詳細),從試題去找重點,然後再把書本編排的內容詳讀。這樣重複2-3次。 
 

  當然你假如有更多時間可以看更多次更好。還有把握導遊領隊實務()和導遊領隊實務(),它的範圍較可以掌握務必力求高分 ; 至於觀光資源概要範圍太廣只能盡力去讀。
 

  其實現在離考試還有一段時間,我會建議可以廣泛去準備,觀光資源概要也可以開始大量閱讀,因為它的範圍包含本國歷史、本國地理和外國歷史、外國地理,可以邊看邊做記號以便日後複習時可以節省時間。假如時間允許,看看教學DVD應該可以更了解導遊領隊實務()和導遊領隊實務()的內容。短時間大量且密集的閱讀和記憶,這得看你是否有這樣的實力不然及早準備才好。

 

最佳建議  

   有意報考的學弟妹們,假如你還沒有決定選用哪一套書,我想【超級函授】是你很好的選擇。

完整經驗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