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普考戶政:林士榮(單科函授)

過去的不順遂

    "我要當公務員啦!!" 這是一句多麼興奮的話,對於一個四年多沒在職場打滾的漢子而言,比起中樂透般的快樂,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回首過往十年,雖然出身國立高中,卻沒有想像中順遂,後來僥倖擠進私立大學,畢業後,研究所榜上無名,即使是當時指職軍官錄取率極高的年代,部隊亦直接給我一張免役VIP卡。想想這十年來,我的人生,似乎步履維艱,荊棘刺人。


堅持到底

    如今,一舉逆轉勝,踏上幸福安定的生活。其實,考上國考,真的很簡單。只有兩個字:堅持,除了堅持、還是堅持。即便當天是過年春節,即便你是K書中心年紀最大的考生,你()都要全力以赴,堅持自己的堅持,相信不久的將來,你()亦能榜上有名。

斷絕誘惑

    為了專心讀書,考上國考,我將所有外在物慾生活盡可能簡而化之,拜託家人暫將第四台解約,婉拒假日節慶聚餐,甚至將時下流行的社群網站帳號關閉。無論颳風下雨,晴空萬里,一整天窩在圖書館自修室和那些年輕學子搶位置,就為奪得自己習慣坐的「K書王位」。


從內心準備考試

    準備考試,對我而言,需要練就一股霸氣,並且塑造外在環境去激勵內在的讀書精神,例如讀累了就站著看書,以提振精神。不管用何種方式,一定要從內在真誠的準備,我認為,既然已經決定在自修室看書,就要一定要專心致志!

點我看完整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