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的氣溫,綿綿的細雨,仍掩蓋不住心中此時的悸動
這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您們的支持啦!!
讓我們的14歲生日圓滿落幕囉~~

為了迎接14歲生日,事前真的是想破腦袋,思考如何回饋給大家
所以當天有參與這場盛宴的您們,想必現在在偷笑:「真的是賺到^^~」

但win仔知道,有些人因為事務繁忙無緣參加
無法親身感受本次的盛況空前
所以Win仔針對今年奇人異事,選出五大獲獎者,為大家來個重點直擊
慰藉一下您們受傷的小小心靈囉!!

第一名:超有毅力的頭香先生
獲獎原因:過人毅力+勇健身體
事件:
單科特賣一向是我們強強滾的重點活動,低到破錶的金額,每次都吸引考生提早排隊,雖知如此,但這位仁兄卻也來得太早了吧!!
「晚上七點」-看到這裡你一定覺得沒什麼,不過這可不是活動當天,而是「前一天」晚上七點就到我們樓下排隊,此時win仔和同事才正準備收拾包包下班呢!      
一收到這個消息,趕緊和同事到樓下關心一下,對於這位先生的支持,讓擔心活動狀況的同事們真的打了一劑強心針,但晚上「涼爽」又飄雨的天氣,真的是很怕他感冒…還好,這位仁兄應該有在練身體喔!隔天還是生龍活虎,陪我們一起到活動最後,真的是感謝這位超級粉絲啦!而他的毅力,也感動了我們,當他到樓上結帳時,全體同仁馬上跑出來給他最大的掌聲及歡呼~只能說:「讚啦!!」


第二名:超「人性化」的印表機
獲獎原因: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奉獻精神
事件:
事情發生在我們活動前兩天,大家正如火如荼佈置場地,已經忙到上氣不接下氣的當下,美編人員突然大叫一聲~「ㄚ」~真的是嚇壞win仔了!聽到這聲慘叫,大家趕緊上前看了一下…印表機陣亡了,重點是,它顯現的畫面上寫著:「印表機內部零件使用壽命已盡…」
「這是啥??」大家心中出現了同樣的疑問,所以…現在是要送急診室的意思嗎 == 而且怎麼偏偏在這種緊要關頭出這種亂子呢?還好還有一天時間,美編人員馬上將印表機送去維修,才度過這場小危機,不過這麼人性化的訊息,也著實讓我們開了眼界,難怪會說「科技始終來自人性」,win仔這次可真的是見識到什麼叫「人性」了~也辛苦這台印表機了。



第三名:超愛抱抱之小男童
獲獎原因:黏死人不償命的功力+震憾力十足的哭聲
事件:
話說我們在進行花車特賣活動時,大家翻箱倒櫃,就像是不用錢的狂搬教材,就在所有人努力尋找的同時,一個非常有震憾力的哭聲劃破了緊湊的搬書氛圍,此時所有人都轉頭看同一位人物~~就是下圖中的黃衣小弟弟,他小小的個頭埋沒在堆高的書籍及忙碌的大人中,要不是有這個哭聲,我們可能還不會注意到呢!!看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工作人員趕緊上前安撫,但這位小弟弟非常的倔強,怎麼也不肯離開,只想要媽媽抱,看著那位媽媽如此專注找書的神情,只能說~~~弟弟應該是不甘被冷落,在吃醋吧!!呵呵~
 
 

第四名:超級「福」星
獲獎原因:機會永遠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
事件:
超值福袋果真「福氣啦!!」,看似小小的福袋,可是暗藏玄機-當年度單科函授、ipod  shuffle、作文加分秘笈…等價值千元以上福袋,只要五百元即可買到,相當划算。所以推出時間一到,馬上造成搶購熱潮。究竟誰會抽到我們的大獎,我們也好期待喔!!結果~~在一片驚呼聲中,我們的第一大獎「當期當科函授」很快的就被抽出囉!!但重頭戲可沒結束,因為我們的「ipod  shuffle」還不知獎落誰家呢?
眼看販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福袋也逐漸減少,卻一直沒人抽中,就在倒數一分鐘,有位已經買了好幾袋的先生再度掏出了500元,當作給自己最後一個機會,沒想到~~~就在這一刻,他真的抽中了,在場所有人都給予超熱烈的掌聲+投以羨慕的眼光~~此時旁邊的人應該很後悔沒有買下去吧!
 

第五名:超有善心之捐書人士
獲獎原因:捐贈三個大行李箱=約100多本的二手書
事件:
這次我們一樣秉持著「再忙,也要做公益」的精神,搭配我們種子捐書,規劃大家捐二手書折現金(或換書)的活動,期盼能幫助到更多需要書籍的人。就在活動當天,有位小姐竟然拖著三個大行李箱來到現場,我們正納悶的同時,這位小姐就說:「這是我要捐出的書,請問要在哪裡辦理?」聽到這裡,同事立刻協助清點,真的都是滿滿的書籍耶!!本來想為這位這麼有善心留下倩影,但她非常的害羞,堅持為善不欲人知,所以…無緣列入此次報導行列,但win仔和同事們都相當感謝她的善心,也非常感謝此次所有捐書的您們,讓成果相當豐碩喔!!感謝大家^^
 

以上是我們此次票選出最經典的五大名單,若您不在此列也請不要難過
未來還有各種精彩活動等著您的參與喔!!請密切注意官網訊息
最後,win仔和全體同仁在此感謝您們的熱烈支持^^
我們下次見,bye bye~~

>>14週年慶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