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司法特考-四等-書記官:洪雅玲(DVD函授)

 

站在鐵門前,手中剛接過考選部捎來的訊息,

此時,陽光因國旗飄揚而閃爍不定,

但折射在我眼中的不是豔陽,而是感動的淚水。

 

 

竄進心房 無法形容的悸動!

國慶日從郵差手中收到錄取通知既不真實又雀躍,還記得上榜當天不捨關掉視窗,直盯著榜單中自己的名字覺得不可思議,直到現在,正打著上榜文的手還是顫抖、心還是激動、眼眶也是紅的,我想這種心情只有真正經歷過的人才理解,真的非常榮幸能分享上榜心得!!

 

別人可以 我也一定辦得到!

    我是中部私立大學政治系畢業,畢業後進入私人企業擔任業務助理一職,雖然同事好相處老闆也不錯,但想到自己每個月只能領少少的薪水就決定放手一搏參加公職。會選司法特考真的是誤打誤撞,因為偶然得知高中同學考上四等書記官,想說別人能因此我也能,所以就選擇【超級函授】,而且可以自己在家安排進度及重複看DVD

>>完整考取經驗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