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地方政府特考三等-財稅行政花東區探花-陳俞臻(DVD函授)

 

實踐夢想

每個人都有夢想,我的夢想是想要到世界各地輕鬆的旅遊,但是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我並不是家世顯赫或有背景的人,也沒有甚麼特殊技能或是特別的興趣,因此我選擇考高考三等,雖然薪水不是非常高,但至少穩定,又可以兼顧生活以及休閒的公務人員。

最好的幫手

準備考試的途徑很多,而我選擇的是【超級函授】的方式,每月會固定寄學習光碟、板書以及相關資料,我認為超級函授比補習班佔優勢的地方有下列幾點:
(1)隨時重複觀看,不懂或聽不清楚可以再聽一次。
(2)
超級函授在家就可以上課,比較舒適,不用去人擠人。
(3)
配合自己的時間,可以安排自己念書的計劃。
(4)
畢業後回家鄉花蓮,若要補習就要到外縣市,這樣太耗費精神以及金錢,超級函授經濟又實惠,符合身處鄉下的我。


完整考取經驗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