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普考-一般民政-劉紋蓉-DVD函授

 


※以下藍色字體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現在是下午五點半,夏天的太陽依然毒辣

站在大門邊,小蓉輕拭汗水望向遙遠的司令台

 

噹噹噹…

終於,一批又一批的孩子走了出來

於是她踮起腳尖,尋找人群中個頭較矮小的他

 

「媽媽。」小蓉低頭,看見一張堆滿笑容的稚嫩臉龐,是他-我的寶貝。

 

『結婚生子後,我開始幻想並強烈渴望著每天接小孩下課這樣簡單的幸福。』小蓉開心分享,她的夢想真的實現了!

 

為了當一個稱職的媽媽,體會接小孩下課這種平凡的生活

小蓉放棄高薪的業務助理,轉而投入國家考試,為了就是那簡單的幸福...

 

 

 

孩子 你是我的力量

大學畢業後,一直從事國外業助的工作,常加班也常出差,也曾領過二十萬的年終,但結婚生子後,我開始幻想並強烈渴望著每天接小孩下課這樣簡單的幸福。休完產假,直接跟公司申請育嬰留職停薪,投入國考的行列,因為必須兼顧小孩的關係,選擇了【超級函授】。

 

請你跟我這樣做

常提醒自己投入國考的初衷,或是投入國考是為了什麼目標,不只是讀不下書的時候才想,就像目標冥想法,想想動力來源,就會愈念愈起勁。或是把目標具體化寫出來,貼在書桌前、門口、記事本等等,每天看得到的地方。例如:考上後有穩定的收入,要買房或換車,具體化大大的字「HOUSE+SRV」,每天看,目標很快就會達成。

 

 

>>完整考取經驗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