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台電職員級-企管組榜眼:李志遠(DVD函授)

「以前在公司上班,每當中午休息出去吃飯時,從遠遠的一旁就可看到公職補習班排隊的人潮,大家肩上背著大包小包,手裡拿著書本等待的樣子,我猜應該是在劃位吧!!看到他們每天這樣花時間排隊,老實說我很難想像這樣的動力是來自哪裡?而那時的我也從未想過,自己會在未來某一天,也成為當中的一員…」

   這就是我的未來嗎??

頂著研究所學歷的志遠,步入社會後並不如求學時順遂,私人企業的責任制及不順利,讓他對未來充滿迷惘。
「聽著朋友說工作了5年,卻只加薪二千元,讓我不得不重新省視-難道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嗎?所以我決定給自己半年時間,也不想等到四十歲才後悔!!」

  半年??成功vs失敗

「半年」,就一般想要應考的人,的確是很少聽到的數字,不過很有想法的志遠是這麼跟我們說的:「主要是我想考國營事業,因國營事業的考科不多,福利與升遷又不輸公職,可能有的人會考慮到月退這件事,但對我而言這樣就夠了。」或許就是這樣知足又執著的個性,讓志遠對於自己的目標毫不猶豫,也造就了他之後的好成績…

   更多精彩故事請cue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