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函授的全國巡迴活動,從二月底開始,已經熱鬧進行一個多月了,不曉得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您,是否有一起參與我們這場盛事呢?

在這期間,我們去了高雄、台南、宜蘭、台東、花蓮等地,也一起迎接了澎湖的艷陽,這次巡迴,一路都有喜憨兒基金會的相伴,我們笑得更開心、也更有意義,看見的景色也特別不一樣呢!快來看看這次win仔的各地旅遊記趣吧!

記得到高雄巡迴的時候,現場參與的同學都非常熱情,雖然win仔那時候因為腸胃炎加上暈車,差點到台南就打道回府> <,但是一到夜市吃了鱔魚意麵,就整個人如魚得水,又活過來了!果然到了高雄活動現場,現場的同學都好熱情,不僅拉著我問函授教材的問題,還請win仔喝飲料!真的感動得快哭了!

同學都非常支持憨兒們的產品,win仔好感動喔^^真的是處處有溫暖~

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就是澎湖囉!出發的那一天,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不免讓人覺得有點擔心,但是當飛機要降落之前,卻依稀看見湛藍的海洋,還好!是個令人舒服的天氣,到了現場,發現澎湖的鄉親好親切喔!他們跟當地班級的人員都像朋友似的,所以看見win仔,也像是認識新朋友般的沒有距離感,活動結束之後,大家一起去吃出名的海鮮粥,道地的澎湖味,win仔只能說,來澎湖吃海鮮就對了!

雖然win仔因手邊還有其它工作的關係,無法全程參與到全國巡迴地點,跟所有現場的同學見面~~但是從同事們帶回來的各地名產和滿足的笑容可以知道,全國同學共襄盛舉的感動,已經完整無缺的被帶回超級函授總部了!還沒有參加過巡迴活動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失望!因為……我們要跟您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