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791884_1920  
 
年前轉職蠢蠢欲動,卻苦無好工作跳槽嗎? 國營事業的體制因與私人企業相差無幾,往往是轉職者的夢幻工作,待遇佳、穩定性高、還有優渥的年終都是誘人之處。
 
據2018年04月27日信傳媒報導:「經濟部人事處副處長陳慧珍表示,因為一例一休跟退休潮影響,經濟部所屬國營事業需求人數增加,因為無法短時間補足,需要漸進來補完。」更多國營考情搶先報都在本篇專題報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缺額搶先報
經濟部所屬國營事業在今年10月份,招考了1,220名新進職員。今年度,光四大國營企業的開缺就超過3,505名,若再加上中華電信、台灣菸酒、港務局等單位,人數肯定超過4千位,直到2020年前,國營事業將會持續招考,快把握大開缺的黃金期!
 
                                107年度各國營事業錄取人數總表
考試別 台電新進僱員
(第一次)
台糖新進工員 國營事業聯招 台電新進僱員
(第二次)
中油新進僱員
 考試時間  107年5月 107年7月 107年10月 107年12月 107年12月
 錄取人數 740人 105人 1,220名 暫758名 暫682名
製表時間:2018/10/19
 
薪資搶先報
國營聯招的職員依分發單位不同起薪落在35K~38K區間,薪水優勢再加碼,去年拍板軍公教加薪3%,經濟部國營事業也跟進,台電、中油平均調薪幅度達3.2%,以台電為例,每位員工薪資平均可加2,000元左右。若再加上年終,年薪肯定破60萬!
 
國營適逢退休潮,現在卡位,未來晉升機會不僅多還快,若想求發展,這正是可遇不可求的大好機會。
 
106國營事業-台電企管-張筑茵-DVD學習
【超級函授】每個月都會有申論批改的服務,我會試著自己寫過一遍來了解自己的程度,藉由每一次的申論批改服務不斷調整改進
 
106國營事業-台電企管-呂妤珊-雲端學習
透過雲端課程,只要有網路,隨時隨地都可以複習,而且【超級函授】有提供筆記,更為我節省了不少抄筆記的時間,在上課的時候,也能夠更進入狀況。
 
106國營事業-中油資訊-張中和-雲端學習
我在使用課程與教材的期間沒有遇到什麼太大的問題。但如果真的有的地方沒搞清楚,【超級函授】有課業諮詢服務,老師會針對你的疑問作出解答。
 
探花 106國營事業-台糖企管-杜筱婷-DVD學習
我選擇【超級函授】課程,可以在家裡隨時看課程,省掉去面授班的交通時間,而且遇到聽不懂的地方還能重覆聽。
 
105國營事業-中油企管-李秀茹-DVD學習
【超級函授】也會發送簡訊通知考情,或自己也可以登入【超級函授】的網站看看有沒有補充教材可以下載,真的很方便。
 
超級函授-Super國考棧官方LINE
加入好友 
 
國考小技巧>>經濟學 ~國營篇~
延伸閱讀: 
國考生專屬電子報,帶您一覽國考大小事>>http://bit.ly/2HtOK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