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專必勝贏! 是警專考前透過密集的考試訓練,輔以規律化管理,運用一週的時間將身心靈調整到最顛峰的狀態,發揮最佳實力,拿到最好成績。
 
當同儕脫掉高中制服準備玩4年,你的全力以赴,才是真正的對自己負責,你無須害怕與他人不一樣,因為這裡聚集著想考上警專的50位追夢者。
 
 
小編廢話就不多說,直接看警專必勝贏學員的推薦吧~
 
106 警專乙組-姜昱安-志光數位學院
警專必勝贏讓這7天的集訓更加有動力做最後衝刺,會有各路好手一同在此營互相切磋、互相做最後的重點討論;這是一個非常棒的集訓營,因為在最後讓我們收心、讓我們鍛鍊體能的地方,它,也是考前的關鍵。
 
106 警專乙組-柯展明-志光數位學院
參加必勝贏的一個好處就是每天都再寫考卷,一方面除了熟悉出題方向,一方面就是可以複習今年一整年下來你所累積的東西,晚上還可以跟同寢室的未來的同學們一起討論今天的考卷問題,我覺得必勝贏是一定要參加的活動!
 
106 警專乙組-顏楠峻-志光數位學院
必勝贏,是志光數位學院在警專考試前舉辦的活動,把其他一樣考警專的同學集中在一起讀書、小考、輔導。不只能一邊複習,一邊做最後的衝刺,也可以調整好你要考試的時間。建議學弟妹們可以踴躍報名參加!
 
106 警專乙組-游雷廸-志光數位學院
大家集中在一間教室一起奮鬥,頗有拚學測的感覺,公開的排名很有競爭的感覺,而且每次考完都會有大量的討論,也可以從成績單得知有問題的哪科最高分的同學,去詢問,大家都很樂意協助彼此,很有向心力。
 
106 警專乙組-林世峰-志光數位學院
警專必勝贏,有教官及數個工作人員在一旁協助我們並緊盯各個階段的流程,提供我們一個專心且安心的心情去準備考試,還會保管手機,有更多的時間去複習課業,不上也難。
 
超級函授-Super國考棧官方LINE
加入好友 
 
升學推薦>>升學路口新方向
延伸閱讀: 
國考生專屬電子報,帶您一覽國考大小事>>http://bit.ly/2HtOK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