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07   

  18~25歲的我們正處在攸關一生的十字路口,國立V.S.私立、普通大學V.S.科技大學、爸媽推薦的科系V.S.自己喜歡的科系,儘管做過無數次的性向測驗,卻還是迷惘不已,懂得思考人生並不怪異,有自我負責意識的人,小編反倒要恭喜您跨出了成功第一步!

  在眾多升學選項中,無論你是否曾聽過「警察專科學校」,警專確實不同於大學,小編希望你看完這篇文章後,能將警專列入上述的VS當中。若你對維護正義有一份嚮往,那成為人民保母是一條明智的方向。接下來,可要仔細看看考取警專的好處咯~

警專成就學業與職業

        警專在校期間,享公費待遇及津貼,學費及生活費免煩惱!不用擔心畢業學貸滿滿、亦可減輕家庭負擔,修業期滿成績及格者,授予副學士學位,並發給副學士學位證書。

  畢業以後,通過「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警察人員考試」後,月薪可達55K起!遠高於社會新鮮人。成為警察,不僅享有公務員福利及退休制度,還可分發第一線基層工作,想就近照顧家人也可以。

警察職涯選擇更多元

  警察職涯本身就很多元,升遷加薪也透明,想從第一線轉戰內勤,警大碩士、警察升官等、警佐班、消佐班都是自我挑戰的管道。

  今年(2018),好消息再加一項!警專並非對未來就此設限,內政部通過「中央警察大學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畢業學生服務年限及教育費用賠償辦法」修正草案,將警校畢業生服務年限修正為與在校受領公費年數一致,未來警專生服務年限由4年減為2年。簡單來說,2年後就有機會轉換跑道,拓展其他就業機會!

  以高三生報考警專者來說,4年期間包含了學業和就業,其實與大學畢業生出社會的時間點是相同的,差別是你比大學生多2年工作經驗。

  不少警專上榜生在決定報考前對自己未來想從事什麼也是一片茫然,直到得知有警專這個選項才漸漸立定志向,以上小編就提供警專相關資訊給大家做參考,相信了解之後你會更明白這條路是否適合你,也鼓勵大家若確定就請勇敢下定決心吧!

106年警專丙組-王文彬-志光數位學院

我是應屆的高三生,在繁星放榜以後,我很慶幸的錄取了一間國立大學,但我明白這絕對不是我人生的單一選項,所以經朋友及家人介紹後,輾轉的來到志光公職補習班來考警專,我明白唯有考上,我才有更大的選擇權。

106年警專乙組-柯展明-志光數位學院

畢業當年想說現在滿街都是大學生,所以沒有報任何一所大學,再加上公務人員又是個大家都想要的工作,有好的薪水又加上不錯的待遇、又得知有警專這條路可以走,所以決心要考上警專。

超級函授-Super國考棧官方LINE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國考生專屬電子報,帶您一覽國考大小事>>http://bit.ly/2HtOK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