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___www.pakutaso.com_shared_img_thumb_OOK9V9A6886  
對初等考的考生來說,最廣泛受用的投考組合不外乎有「初等+鐵路特考(佐級)」、「初等+司法特考(五等)」以及「初等+地方特考(五等)」3種,因為考科重疊、題型雷同,只要準備一次即可多次考取,是經典不敗的投考組合。
 
這些投考組合之所以經典不敗,是因為每年固定招考。然而,小編這裡要介紹「初等+台電僱員」,2018年最HOT的國營考情就是首度『一年兩考』的台電僱員,分別在5月、12月招考,日前第一次台電僱員考試已於2月5日報名完畢,儘管台電尚未公布第二次僱員招考訊息,可初等考的考生們千萬不能錯失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國營事業考情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從報名開始到筆試當天,只有約莫3個月的時間,究竟考生該如何準備最輕鬆呢?以下小編分享行政類、電子類2大投考組合:
 
行政類
 
初等一般行政與台電僱員綜合行政的考科只差一科企業管理。行政學的部分內容其實和管理學是略有關聯的,所以將行政學與企業管理一起準備,絕對是最省力的上榜撇步。
 
小編這裡提醒行政類的考生注意,企業管理概要在台電僱員中是考非選題,題型包含:填充、問答,考生可要多動手練習作答。
 
考試別 共同科目 專業科目
    初等 
 一般行政 
※1.國文(包含公文格式用語)
※2.公民與英文
※3.法學大意
※4.行政學大意
 台電僱員
 綜合行政
◎1.國文(含寫作一篇)
※2.英文
專業A:行政學概要、法律常識
專業B:企業管理概要
備註:1.專業科目A採測驗式試題。
        2.專業科目B採非測驗式試題。
        3.有「※」符號者,採全部測驗式試題。
        4.有「◎」符號者,採申論式及測驗式之混合式試題。
 
電子類
 
初等電子工程與台電僱員儀電運轉維護類的考科完全相同,因此無論先考哪一種考試,只要加強較弱的那一科目即可,從容不迫地應考更能大大提升上榜機會。
 
小編一樣提醒電子類的考生注意,基本電學大意在台電僱員中是考非選題,題型包含:填充、問答和計算題,考前可記得要多多練習考古題呦~
 
考試別 共同科目 專業科目
初等
電子工程
※1.國文(包含公文格式用語)
※2.公民與英文
※3.電子學大意
※4.基本電學大意
      台電僱員
 儀電運轉維護類 
◎1.國文(含寫作一篇)
※2.英文
專業A:電子學
專業B:基本電學
備註:1.專業科目A採測驗式試題。
        2.專業科目B採非測驗式試題。
        3.有「※」符號者,採全部測驗式試題。
        4.有「◎」符號者,採申論式及測驗式之混合式試題。
 
初等考向來是我國基層公務員進用的最大考試,同時也是年輕人選擇踏入國家考試的起始點,想成為公務員的新主力,就從初等考開始吧!
 
 
連過三榜 106 高考(三級)/106普考/106初等考-社會行政-錢浩瀚-雲端學習
很多同學覺得初等、普考、高考是三種不同類型的考試,但其實【超級函授】的授課老師都是上同樣的課,代表各科目的內容只要能融會貫通,考題形式的改變並不會影響實力。
 
連過兩榜 106初等考-一般行政/105鐵路特考(佐級)-事務管理-林酉儒-DVD函授
不用為了上課而出門,冒著風雨甚至還得搶位子,不只省去往返補習班的時間,也大大增加學習的自由度。對於想短時間內達標、抑或想多聽幾次老師上課內容的考生而言,我認為【超級函授】絕對是上榜的不二選擇。
 
連過兩榜 106初等考/105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簡薇庭-CD函授
【超級函後】服務一點也不少,只要造訪它的網頁就可以發現,相關資訊皆一應俱全,我的需要他們都設想周到。我覺得【超級函授】真是個好幫手,尤其對我這種初次加入國考群體的人來說,是最方便的懶人包。
 
連過兩榜 106初等考/105地方特考(五等)-財稅行政-李依蔭-DVD函授
我非常推薦考生們偶爾到【超級函授】的網站上逛逛,網站上有〈時事掃描〉能夠找到與自己考科相關的最新時事,這些時事或許會成為考題重點;還有上榜者的〈考取經驗談〉。
 
連過兩榜 106初等考/105地特考(五等)-勞工行政-黃信銓-DVD函授
在聽DVD的時候只會聽不會抄,因為【超級函授】有附彩色的板書,讓我能夠先專心聽老師講課,等到聽完一個段落再來看板書抄重點,然後聽完整章就馬上複習老師講過的東西,這樣可以增加印象。
 
 
超級函授-Super國考棧官方LINE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國考生專屬電子報,帶您一覽國考大小事>>http://goo.gl/fTpe6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