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christian-474856  

渴望待遇佳又穩定的工作嗎?宣布2018年調薪的「國營事業」絕對值得一拼!台灣電力(台電)、台灣中油(中油)、台灣自來水(台水)、台灣糖業(台糖)為經濟部所屬4大國營企業,近年因應一例一休及退休潮,需求人數大增,缺額大量釋出,想進幸福企業就趁現在拼一波!

1. 錄取人數創新高
一例一休及退休潮的衝擊造成各單位需用人數增加,從106年度的國營事業聯招新進職員名額增加137人、總錄取人數創下自民國93年統計以來的新高可見端倪,追尋幸福及穩定的考生一定要把握機會!

表1  

2. 起薪較大學畢高1萬
勞動部公布2016年「職類別薪資調查」統計結果指出大學畢業平均起薪為2萬8116元、專科2萬5198元,而國營事業職員級起薪約為3.5萬元至3.8萬元間,相較平均大學畢業起薪足足多了將近1萬元,從起薪開始就高人一等,其後得依工作績效逐步晉升,還可享有獎金最高4.4個月等令人稱羨之福利。
除此之外,經濟部表示,為跟進明年軍公教加薪,薪資睽違6年未調整的國營事業也將衡酌經營績效調薪,幅度最高可達3%!

表2  

3. 短期衝刺,邁向穩定未來
考科少的國營聯招是轉職的新選擇,其各類科考試除共同科目國文、英文(合併為一科)外,各專業類科之考試科目皆僅有四項,準備相對輕鬆,如果你是無法長期抗戰的類型,那麼選擇報考國營事業正適合決心短期衝刺的你!以下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短期上榜考生分享的成功經驗談。


三個月上榜 104國營事業-台電-企管-蔡奕亭-DVD函授more
三個月上榜   105國營事業-台電-財會-林瑋晨-志光數位學院more

 
超級函授-Super國考棧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投考組合>>職員&雇員投考組合 – 台電、中油篇

小話聊公職>>破解國營聯招考情

延伸閱讀:

國考生專屬電子報,帶您一覽國考大小事>>http://goo.gl/fTpe6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