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即上榜:「是的,我考上農會了!!

103農會招考-共同供運銷(11職等)大寮區-張祐榮-DVD函授

學士帽.JPG  

目前就讀國立海洋大學夜間部大一的祐榮,18歲那年畢業就踏入職場工作,或許也如此,讓他也開拓了不一樣的視野,很早就投入了考試一途。

 「退伍後也曾嘗試郵政考試,但由於能力不足,最後還是落榜了,家中經濟環境並不能供我當一位全職考生,所以便先在外工作存錢,報考大學,再半工半讀準備參加考試,在去年11月左右得知了農會招考,而本身也是農科畢業的我,便毅然參加,由於工作關係加上需到學校上課問題,時間上顯得有點匆促,因通常我只有休假的時候才能夠有時間看,故我便選擇【超級函授】教材,可以讓我可以利用課餘時間以及上班休息時間,能夠去運用我僅有的閱讀時間。」

 跟時間賽跑的祐榮,每天的行程可說是滿檔,但為能早日實現夢想,他制定了一套屬於自己的讀書計劃:

 「首先我每天早上7點起床,半個小時整理並讓頭腦清醒一下,7點半至8點半一個小時的時間看農會法規,再來準備上9點的班,12點休息時,看農產運銷並做筆記,1點半上班至5點下班,由於上課是6點半,所以下班後先去買晚餐提早到學校,這個時候就開始讀企管直到上課,因為每天晚上下課都是晚上10點多,回到家中整理完畢大概最快也要11點,所以我只會花1個半小時快速複習今天閱讀的科目,,所以一天我最多能用的時間大概是3~4個小時左右,因為我會讓自己一定睡足6個小時,所以最晚12點以前一定在床上躺平,以上是我平常的看書時間,所以每天一定會看到3個科目的書,所以休假日的話,我每天各科的準備時間就是平常時間的2倍左右,搭配【超級函授】老師們的教學,因為我是服務業,通常都只休平日,晚上還要上課,所以只能利用這樣的方式盡力去平均各科準備時間。」

 祐榮所選擇的農會,通常是2年招考一次,而今年又再度招考囉!

農會1.JPG  

農會2.JPG  

 

【更多考取經驗談請cue我】 【全國各級農會第2次聘任職員統一考試簡則】

 

 即日起~104/1/23  農會影音函授86

「憑103~104年准考證/成績單/報名繳費證明/學生證/在職證明或名片」報名全套再折500元

arrow
arrow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