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分落榜→93分的榜首,我只花了4個月!!

102郵局招考-專職()內勤-櫃檯業務(榜首)-林詩庭-DVD函授

 

 102中華郵政台南郵局專業職(二)內勤-櫃檯001-林詩庭(生活照)(超函)  

郵局榜首耶!!這樣的字眼,您一定覺得遙不可及吧!

但詩庭的故事,相信一定能為您帶來不同的啟發與想法~~

 

其實詩庭並非第一次準備,大學畢業後,在經過幾次工作的歷練及不順遂後,發現穩定的公職才是她想努力的方向,而決定買書自修,前後參加了101台鐵和郵局考試,但在抓不到讀書要領的狀況下,讓她的分數始終無法突破…

 

101年我參加了鐵路和郵局特考,都雙雙敗北。失敗的經驗,讓我重新思考如何補強自己的弱勢,衡量自己的實力與準備的時間,決定把目標放在今年的郵局特考,全力衝刺。除了要上班,無法配合補習班的上課時間,加上DVD的課程可以讓我不斷的重覆觀看,於是決定選擇【超級函授】的郵政DVD課程。

 

非常感謝【超級函授】,讓我在短短4個月裡進步神速。101年的郵政特考筆試分數只有80分,離筆試最低錄取分數差距7分;102年郵政特考筆試分數93分,整整高了最低錄取分數5分。衝高了筆試分數,讓我在準備第二試口試時,比較有信心、比較不擔心會落榜。

我的成績成長史

一、國文及英文:5386分。

國文及英文的範圍太大,準備過程難免會覺得空虛不安。郵政法規是背多分,但是國文及英文卻是真正決勝負的關鍵,不能放棄。每天都要維持閱讀國文及英文的習慣,培養做題目的手感。

二、企業管理大意:8496分。

這科我把重點放在釐清企管的基本觀念。看完整個企管的DVD課程後,再將課本與筆記從頭到尾閱讀一次,確定課本內容無任何疑問後,再作歷屆試題,會比較輕鬆,因為觀念已經很清楚。並從歷屆試題題庫中發現一些不同的觀念重點,自己做好整理、加強背誦。

三、郵政法規大意:9596分。

郵政法規的重點都很細,有時只有一兩個字、數字的差別,所以細心很重要。會考的重點法條、題目就是那些,我也不斷的練習歷屆試題4.5遍,該背的法條與重點觀念也記起來了。

更多讀書密技請c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局 函授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