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高考人事行政034-傅奕嘉(大頭照)(超級函授)  

 

申論寫作技巧作文班-傅奕嘉(雲端學習)

考取 高考三等/人事行政

       Win仔記得有個熱門廣告,當中敘述一位不會說英文也來沒有從搭過飛機的年邁母親,為了幫遠嫁國外的女兒做月子,帶著大包小包的補品,一個人來到機場搭飛機出國,在偌大的機場中摸索方向,歷經三天,超過三萬兩千公里的行程,終於抵達了女兒居住的地方,這一份勇敢和堅毅是與生俱來的母愛,因為在媽媽的心中,孩子永遠是最重要的寶貝,為了孩子,再大的苦難都會跨越。

         奕嘉,她是二個小孩的媽媽,就如同廣告中的母親一樣勇敢,為了家庭有更安穩的保障,能在工作之餘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孩子成長,不畏辛苦參加國家考試。在準備的過程中,大多以家庭小孩為重,為了照顧小朋友,以致於時間都被切割很零碎,但是奕嘉仍不放棄追求幸福人生的機會已經是第三次參加高普考試,檢討前兩次考試,都敗在作文寫作時文思枯竭,無法豐富作文內容,主要是因為平時缺乏練習且無大量閱讀文章的結果。

奕嘉在學習的過程中,就跟很多同學一樣,了解老師上課內容,但是到了寫作練習時,依舊不知如何下筆。最初在寫練習題時,完全不知如何下筆,就從模仿老師考題範文開始,寫個兩篇左右,慢慢地增加自己寫出來的部分,花在寫作的時間也愈來愈縮短,這就是我進步的現象吧!老師上課時一直強調文章要呼應題旨(點題),不要用空洞堆砌的名言,而是適切運用才有感動人心的力量,這些話語是令我茅塞頓開、受用無窮,一窺作文奧妙之鑰。每篇繳交的作文練習題,老師都用心批改、不吝指教,我是從密密麻麻的評語中獲取能量,再轉化為寫作的能力,漸漸地評語變簡短、分數提高了,這是激勵我更進步的動力。就這樣不斷重複觀看老師上課的內容,一點一滴累積的寫作練習,再交給老師親自批改,了解自己錯誤的地方,最後考試分數就是進步的最好證明。

1296 授課老師親自批閱,並針對問題給予建議(上圖為示意圖)

 

 超級函授開設寫作班,簡直是替我量身訂做的課程,喜出望外的我,馬上二話不說繳費參加,開啟了重回學生時代練習作文之門。申論寫作技巧班是採取雲端課程的上課方式,最大特色是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觀看期限內可重複、隨時暫停課程,消化老師上課內容再繼續,這對於每天需要照顧小孩,與尿布奶瓶為伍的奕嘉來說,是一種非常便利的學習方式。

       Win仔看見奕嘉一步步從基礎範文開始寫作,慢慢累積實力到脫胎換骨般的進步。而您呢?還處在看了題目寫不出來,只是把記憶中所想到的相關論點能用的都用上,思緒不清導致寫得零零落落;或是練習寫作沒人可以協助批改和提出建議,永遠不知道錯誤的地方,上了考場更加緊張,亂寫一通,考完試才來懊悔的困境嗎??」

超級函授103申論寫作技巧班,共有六大課程:

 作文、民法、刑法、行政法、行政學+公共管理+公共政策、心理學

★申論寫作班特色:

1、雲端學習,課程觀看時間彈性

2、期限內可重複觀看

3、不懂的地方能隨時暫停

4、老師從歷屆試題精闢剖析應試技巧,還貼心提供時事解析

5、練習題寄回由授課老師親自批閱,找出盲點所在

6、提供當年度考取獎勵制度 

★課程及師資:

作文班-卓村老師

民法班-廖毅老師

刑法班-艾倫老師

行政法班-于亮老師

行政學+公共管理+公共政策-郭雋老師

心理學-程薇老師

 ★更多寫作班優秀學長姐分享:

 刑法申論寫作班:102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人員)-吳聲宏

申論寫作班還有一項服務,就是老師會提供申論題讓我們作答完再寄回去給老師批改,這對我幫助很大。老師批改完後也會寫上鼓勵的字眼,使我對刑法申論題的寫作方法有了信心,不會對申論題有恐懼心了more

 刑法、民法申論寫作班:102司四執達員-游佳靜

【超級函授】申論寫作班,無論是師資、親自批閱的考卷份數,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更吸引的是有免費學習方案的獎勵,讓我更有動力寫題目及學習老師在課堂上所講授的重點,並督促自己在限期內練習老師出的題目,不輕易浪費任何一次寶貴的寫作機會。more

作文申論寫作班:102高考人事行政-章家豪

我選擇作文寫作技巧班,老師並不要求我們去背誦名言佳句,也不要求我們字字如金,而是用有趣的名人故事,建立主題,在各段用精神連貫的名人案例來強化論證,不僅書寫起來輕鬆愉悅,閱卷者亦能感到有趣與肯定。more

行政法申論寫作班:102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人員)- 廖介瑋

【超級函授】的申論寫作技巧班,讓申論題成為我制勝克敵的利器。于老師先從讀書計劃如何安排到攻略行政法的技巧,由基礎建立起練習申論的大方向,接著才仔細地教導我們如何解析題目和建立解題架構。勤加練習是絕對不能少的工作,每堂課的指派作業,經過自己腦力激盪的寫作,再讓老師批改,果然發現到很多自己學習的盲點more

 更多103申論寫作技巧班資訊,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