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官網首頁  

安妞哈ㄙㄟˇ悠,一個月不見大家了,有沒有認真準備考試啊?!Win仔有發現到市面上輔考的教材和學習方式百百款,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是您在考公職的路上所面臨的第一個問題。

隨著科技進步、網路普及,現代化學習方式無疑是使用雲端科技,讓你不論身在何處、任何時間,只要一部電腦和網路通訊,都可以透過網路登入雲端系統來進行線上學習。

Win仔要推薦給您超級函授雲端網,體貼現代人生活忙碌無法兼顧學習,將老師上課內容全程錄影,存放於網路空間,讓考生們隨時隨地享受一種快速、便利的學習方式。

有考生問Win仔,哪些考生適合使用雲端學習??

★欲兼顧家庭、課業、工作的學習者

如:家庭主婦、學生、上班族、軍人等

★免去舟車勞頓,喜歡在舒適環境的學習者

★不受空間、時間限制,習慣自行安排進度的學習者

★喜愛於網路上獲得知識的學習者

若您符合其中一項,雲端學習絕對是您奪分的一大助手

 

Win仔要特別介紹超級函授雲端網的致勝關鍵: 

第一勝:HD高畫質

高畫質  

業界最高HD畫質,連老師的抬頭紋都看的見!!

 

第二勝:學習歷程自動記錄

學習歷程N  

只要在功能選單內點選觀看紀錄即可列出您的課程觀看紀錄,內容包含播放的課程名稱、開始及結束播放的時間。

 

第三勝:不限次數重複觀看

重覆  

剛剛神遊了嗎?沒關係,聽不懂隨時再來一次,保證讓您聽到懂,老師決不抱怨。

 

第四勝:最新課程公佈欄

最新公佈  

想知道最新開課訊息嗎?看這裡就對啦!!

 

第五勝:數位防盜機制

防盜機制  

獨家數位防盜機制,保障您的消費權益,眾多名師與您空中相會

 

電腦在手,隨處學習

PA210765  

不論何時何地,只要身邊有電腦就可上網學習超便利

 

完整教材進度表

進度表  

不知該如何妥善安排讀書進度嗎?貼心提供教材核對表,告訴您目前收件進度與下次預定收件日。

 


 

 Win仔說了這麼多,一定很多人都還是感受不大,找來使用者的見證,聽聽學長姐們使用後心得。

 

102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廖介瑋(雲端學習-行政法申論寫作班)

購買【超級函授】的行政法雲端申論寫作班,使用心得:

一、雲端學習的優勢,不外乎可以依照自己的作息調整上課時間,適合兼職考生。而雲端學習不但不用苦等郵差送件,也免去家裡堆放一堆光碟佔空間,隨點隨看

二、【超級函授】的觀看平台不需要複雜的操作和高級配備。任何人只要有一台可上網的平價電腦,會基本的電腦操作都能上手。

三、曾經因為電腦中毒而導致無法開啓影片,去函客服,技術服務人員立即幫我解決了難題,過程中態度和藹可親,令人印象深刻,客服揪甘心。more

 

102教師甄試-新北市普通教師:張君衡(雲端學習)

在好友的推薦與比較之下,選擇了【超級函授】雲端全套課程,選擇的原因如下:

一、【超級函授】將各類科內容整理得相當完整,不論是各科重點或是時事的完整度,對於無暇閱讀專書的我來說,可以針對重點來複習與統整,相較於以往來說,輕鬆許多。

二、雲端課程能在家中自行調整與安排讀書時間,整體來說彈性較大,且不用舟車勞頓到補習班去,讓我遠離那種深具壓迫感的空間,在一種很輕鬆且無干擾的氛圍下念書。more

 

102教師甄試-南投縣普通教師:王莉雯(雲端單科)

報名了【超級函授】的雲端課程。因為平常在學校教學,事務非常繁忙,到家往往已經累癱、沒有體力再到補習班上課,所以我就利用【超級函授】雲端課程,在家可以隨自己的狀態,調整上課時間。more

 

102高考勞工行政:李怡慧(雲端單科

考量當時仍在職的自己,上下班需趕時間接送小孩、無法固定參加面授班,又為了不浪費任何一丁點通勤時間,我選擇【超級函授】行政法線上課程,在家上課能逼迫自己再忙碌也都要每天至少觀看完一堂課,以儘快補足課程進度。【超級函授】專業貼心的服務系統,感謝客服專員親切快速的問題解決,完整課程體系,重新補足我少得可憐的行政法概念。more

 

102高考財稅行政(高普雙榜):鄭嘉儀(雲端單科)

【超級函授】線上雲端課程的優點在於可自己安排時間上課,聽不懂的地方可倒帶回去重看,單科大約一個月就可上完,上完馬上做題目,更是事半功倍,更沒有交通上浪費時間的問題。more


 

聽完見證者的分享,您是不是越來越心動,Win仔給大家一個好康消息

超級函授12/13~18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新烏日高鐵站旁)A59攤位展出

展場現場函授全面8折起,另有多項折扣與國考好禮,等您來拿喔!!

 E-banner400x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