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um_7137096221  

在每一次的考試放榜後,Win仔在辦公室裡常常收到許多上榜的學長姐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們在這一路上所要感激的人。在這漫漫的國考長路,謝謝有家人陪伴、朋友鼓勵、同學支持,更有超級函授作為後盾。

這些感謝的話語,Win仔每每看了都有很大的感動,這次想把這些感動的文字分享給大家,也讓這些學長姐所感謝的人能夠收到這份感恩的心意!!


102警察特考-行政警察-林濰濬-DVD函授 

談到準備這次考試的心路歷程,就是感謝親朋好友的支持鼓勵,沒有他們,我想我早已放棄。所以,讀書的時候,可以想想自己努力的原因是什麼,我想,鬥志必會隨之旺盛燒起!完整內容

102郵局招考-專業職()外勤-吳敬之-DVD函授

真心感謝一路在旁相伴的妻子。所以我每天起床後都告誡自己,「我一定要考上,不能失業。」,我和妻子早已約定好:「只要我們其中一人考上公職,就生小孩」。現在終於可以笑著迎接我下一個人生的目標了。完整內容

102台鐵招考-事務管理-薛曉玉-DVD函授 

從我開始準備到考試大概花了七個月的時間,由衷地感謝【超級函授】讓我順利考取公職!只有堅定信念,不妄自菲薄,才能堅持到最後,祝福大家,相信你們總有一天會在榜單上看見自己的名字!完整內容

102銀行招考-台銀一般金融+彰銀一般行員-歐家芬-DVD函授 

去年離職後,就一直在思考要尋找什麼樣的工作。要感謝【超級函授】的幫忙,讓我考取心目中理想的銀行,各科老師的講解都很詳細也很清楚,讓我重拾起課本並沒有想像中來的那麼困難。完整內容

102教師甄試-家政教師台中市-林咨攸-DVD單科函授

感謝老師認真詳細的解說每一個內容,有邏輯條理的板書,使我在背誦時能夠掌握小技巧,尤其是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讓我上起課來一點都不累,老師反而把教育行政變有趣了;感謝程薇老師用貼切生活的方式解說困難艱深的專有名詞,瞬間變得淺顯易懂、好記憶,老師分享很多很好的例子,總是在鼓勵大家,有溫暖人心的效果。感謝歐文老師,富涵哲理的課程內容,提升大家的深度。完整內容

102初等考試-一般行政-陳思岑-DVD函授

踏上了一邊準備研究所和公職考試的全職考生之路,然而很幸運地在半年後又再度上榜,要特別感謝我父母無怨無悔的支持我,以及超級函授老師群竭心盡力的教導,我想可以有幸兩次都上榜的關鍵在於選擇一套好的教材以及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只要把握以上兩點絕對可以事半功倍。完整內容

101身心障礙特考-人事行政-張紫晴-DVD函授 

這一年多中,共歷經4次考試,能夠上榜真的是非常感動且榮耀無比的事。感謝家人給我百分之三百的支持,即使落榜了,也鼓勵說:「考不上,再考再努力,一定會有你的位置」。完整內容


正在努力的考生們,是不是很羨慕學長姐有機會可以說出感謝的話,Win仔知道在準備每一次的考試過程中,難免會挫敗、會失落,只要你可以堅持不懈,努力讓自己榜上有名時,就是你給大家最大的感謝!

超級函授和Win仔在接下來的每一個國考日子裡,仍然會成為所有考生們最強大的後盾;同時,由衷感謝所有長期支持超級函授的朋友,感謝一路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