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司法特考不在於你的學歷高低,而只在於你的用心程度,有志者事竟成,要相信自己!」99年考上司法特考監所管理員的黃信雄,分享他考試路上堅定的信念。


        汽修科畢業後就投入職場,一直都沒有穩定的工作,26歲那年,黃信雄發現因為經濟不景氣,他的生活充滿了不確定與茫然,這時候,他的一位朋友恰巧考上司法特考監所管理員,了解到公務員享有的優渥福利,讓他下定決心要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考慮到補習費昂貴,加上經濟因素的不允許,他聽從朋友的建議,決定利用函授教材自學,也逐漸打穩了底子,一路照著讀書計畫持續下去,但他發覺這樣的唸書方法猶如紙上談兵,上了考場必會驚慌失措,因此他參加了考試班及模擬考,讓自己的實力更進一階。

        黃信雄用他的努力方式證明,即使只有高職汽修科畢業,只靠超級函授教材自學及參加考試班,在毫無司法特考相關基礎及經驗之下,也能一舉上榜,他要告訴大家:我可以,你也可以!

       現在您有機會用最少的負擔,贏得未來的希望,快來了解5/9~6/12超級函授年中慶,公職考函授最低7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