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仔今天為了要幫各位客官們打打氣

特地帶來一項超級函授獨家的應考大補帖

-【102申論寫作技巧班】

希望能助您在年節期間充足電力,102年各項考試皆能馬到成功!

 

首先,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超級函授申論寫作技巧班吧~

 

「申論寫作技巧班」顧名思義是針對需考申論、寫作題型的三、四等考生所設置的應試寶典,其內容即是加強您的申論、作文答題技巧,讓您的寫作架構分明清楚,看到題目就可振筆疾書,精準切中答題方向。

 

有過申論、作文寫作經驗的考生一定了解:考試得高分的關鍵,便是在於您平時練筆的過程,「申論寫作技巧班」便是要加強您實寫練筆的技巧及經驗,協助您快速搶得高分關鍵!

 

課程及師資:

作文班-卓村老師

民法班-陳曄老師

刑法班-紀綱老師

行政法班-于亮老師

 

課程特色:
1. 堂數:

基礎課程1(1hr):從標點符號開始建立寫作觀念

正規課程6(3hr/):依不同題型,安排文章基本架構,掌握修辭技巧,達到拉長篇幅、美化句型等目標。

時事解析課程1(3hr/):解析近期時事,掌握最新命題趨勢。

2. 內容:以98~101年歷屆試題(申論題型)上課,由老師挑選授課題目。

3. 猜題:課堂中老師出題目讓學員練習寫作。

4. 練習:提供12份申論寫作專用稿紙,學員寫作寄回批改10份後再贈送10份。

5. 加值:購買加碼提供「家教點數卡600點」,學員可隨時看到修法講座及課業諮詢。

 

★寫作班優秀學長姐分享:

 

申論寫作技巧班-作文:蔡宗益

  【超級函授】推出「申論寫作技巧班-作文」課程時,就決定相信卓村老師能夠救救我的破作文,果然沒讓我失望!當然作文實力是長期累積而成的,但申論寫作技巧班能快速帶您入門找到準備方向。很高興選擇了【超級函授】的申論寫作技巧班,推薦給所有和我一樣作文很破的考生。

 

申論寫作技巧班-刑法:蔡姈均

  在第一年警察特考刑法考32分飲恨下,毅然決然地決定參加沈杰老師的「申論寫作技巧-刑法班」。沈杰老師上課生動活潑,對於每一個練習的題目都講解的條理分明,再加上十二題練習寫作再寄回給老師批改,也許有些人認為只寫十二道題目怎麼夠?我的經驗是,只要上課認真,老師出的題目認真練習,這些題目就足夠使我在第二年的警察特考金榜題名!

 

申論寫作技巧班-行政法:尤華雯

  每一份作業老師都有仔細批閱,會將需要補充或是多餘的內容詳細告知,並且在結尾加上評語。尤其是 鄭中基 老師,每一份寄回的作業上都會寫上「加油」兩字,相信對準備國考的人來說,只要是一點小小的鼓勵都會成為ㄧ大動力。其次,因為平時練習的關係,上考場後頭腦也較清晰,審題時馬上可以抓出重點並回答,且緊張感也消退不少,讓我在101年高考三級行政法申論題拿到37分的高分。

 

申論寫作技巧班-民法:林懷恩

  以下是發自內心的真心話。一個真心向大家推薦這個民法申論寫作課程的理由。那就是若考上,則當初報名費可以獎學金方式回收。OMG,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當初就是看到這個遊戲規則,二話不說把錢掏出來。原因無他,因為我一定會拚死拚活把血汗錢掙回來。現在,我已把當初交給補習班的學費放回口袋,而且又珍藏一套陳曄老師的寫作教材。我真的很滿意這套遊戲規則。




★1020413幸福巡迴最終站-申論寫作班只要1000元喔!!
詳情請點下圖>>>
4/13【闖天關●拿大獎】只要體驗申論寫作技巧課程、函授優質課程、擲骰子答問題、愛心義賣會,只要過了其中三關就可以將大獎拿回家!!

 

 




1020413幸福巡迴最終站全面1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