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教甄-台中市/台南市國中英語(雙榜):李宜璟(雲端函授)

 

  『我要加油,因為前頭有孩子在等我!這句話是支持我努力一整年的重要信念,由於我真的非常喜歡孩子們,和學生相處彷彿置身天堂般地快樂,卻又因為時間一到必須把不屬於我的孩子們還回去而傷心不已。因此,「努力要擁有自己的學生」成為督促我不斷苦讀的最大動力!

我不忘記的初衷:「我要去點亮孩子們的心! 幫助他們重拾對他人以及對自己的信心、希望以及愛心!」.......

 

    在教檢過後宜璟深感教甄的考題範圍幾乎是沒有邊際,而在準備期間還忙於實習的她,想在短時間提升讀書效益,故選擇了【超級函授】-雲端函授課程。雲端函授課程即時上傳雲端平台,讓她能隨時利用時間觀看,增加學習效率,並有多餘時間針對弱科做加強;有老師整理的精華重點,幫助她達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最佳學習效果,使她在第一年就榜上有名!

 

看更完整考取經驗談>

 

考取公職新利器,師資陣容超級強,類科選擇多元化!

    雲端函授又稱線上學習或在線學習(Online Learning),由於網際網路技術的演進,雲端函授是運用數位網路科技,是一種方便、快速及無遠弗屆的學習新態!


 

您的隨行導師-i線學習王>

超級函授2013年中慶-歡樂職「Love一夏

(活動期間:即日起~6/16)



填問卷抽大獎(即日起~6/16) 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