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初等財稅行政:劉念宗(DVD函授)







『準備短短的三個月,他考上了!

    念宗,外型斯文,有著豪爽個性的大男孩,跟一般的七年級生一樣,對未來有著美好的夢想與憧憬。為能擁有良好生活品質,他決定提早奔向國考之路,念宗打破一般草莓族抗壓性低的刻板印象,靠著堅強的意志、極強的專注力、有條理的讀書方式,在短短的三個月-他考上了!

『不要覺得自己在讀書!』

   談到準備過程,念宗笑說:「一旦有"在讀書"的心態,便會覺得疲憊、倦怠,甚至痛苦,所以調適心態很重要! 我讀書喜歡把所有東西先條列化、簡單化,再從簡單的東西去延伸,不懂的再反覆聽函授課程,如此便可以很輕鬆的記憶所有東西,然後在"延伸"的過程中,又可以拓展學問的深度及廣度。除了有效的讀書規劃,輔助教材也很重要,【超級函授】是很好的工具,能省下交通往返舟車勞頓,不限時地求學問,大幅增加讀書效率。

 

 

『爆肝讀書法』

以下是念宗的讀書方式,他有特別交待,若身體根基不好或年齡較長者,建議不要輕易嘗試喔!!

() 堅強的意志:每天可以讀書十七到十八小時。

() 健康的身體:每天只睡五小時以內(還要拆開睡:凌晨兩點半睡到早上五點半,其餘時間讀累了,上鬧鐘睡十分鐘)。

() 三個月閉關奮鬥:這三個月不能從事任何活動,原則上只有......

   

 
 
看更完整考取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