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嚀:鐵路特考報名日為102/3/12~21,不要忘記囉!!●

鐵路特考-高員級-運輸營業:張鶴議(DVD函授)

自由觀看不受限

     畢業後,受到家人影響,我決定報考鐵路特考。為了達成目標,我選擇了【超級函授】來引領我進入公職考試的殿堂。選擇【超級函授】是由於我個人念書習慣較偏好自由,想依照自己的心情與時間隨時開始、結束或者重複課程也只有【超級函授】的老師會為了我一個人重複解說同個論點N次,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聽到懂為止,真的很不錯!

 

優秀老師的教導

企業管理:教導企管科目的是吳俊老師,優點是會用口訣來帶領學生記住各種理論和方法,我認為非常不錯!企管這個類科,內容和理論繁多,建議可以多比較不同的書籍來加深加廣,另外多看考試的申論題,因為有些冷門的理論也會出現在考試中。近年各大考試常把綠色管理和社會責任面當作考點,準備過程中應注意考題趨勢。 

 完整考取經驗談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