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鐵路-佐級-事務管理榜眼-薛淑方-CD函授
(
夫妻同時考取101年鐵路特考-佐級-事務管理)
圖片來源:灣通識 作者:譚經緯

誕生於這個世界,你、我、他都是不同的生命個體,擁有著不同個性...
一天,個體逐漸長大,便學會了思考:「我不再只是我,因為我+=我們;你+=你們;他+=他們」最後,個體勢必要找尋到他的『生命共同體』...

人生的叉路,我們牽手一起走

每個行為的背後都有一段故事,總之,會踏入考公職這一途,是因為我跟當時男友(現在老公)有換跑道的想法。

我們在9910月先後辭職,離開補教業的我們什麼都不會,找新工作很吃力,老公忽然靈機一動,想到過去我們都一直在教別人考試,乾脆換我們自己來考試好了,於是決定挑戰公職。就像每個有基礎的學生到補習班來補習,都要參加插班測驗ㄧ樣,我們事先對自己的能力做了分析,選擇對我們最有利且準備期最短的初等考試來應考。

 

站在巨人肩膀上,離夢越來越接近

挑選教材的過程,其實很快速,我打電話給在高雄市政府任職的表哥,請他直接幫我問問他初等考上榜的同事們,當初使用哪一套教材。他說大家都一致推薦【超級函授】,於是我就直接撥電話給【超級函授】購買101初等一般行政的教材了…

完整考取經驗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