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地方政--戶政-黃郁(CD函授)
 

為自己創造優勢

  出社會已經五年多,大學畢業時便一腳踏進電腦產業,成為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薪水與同輩或其它產業相比,確實相當優渥;日復一日忙碌的工作,除了壓力,身體也陸續出現問題,但想找新工作並不容易,除了年齡不斷增長,已婚又有想懷孕得念頭,更容易淪為職場弱勢者。因此,從前一直嚮往公職的念頭,又重新浮上心頭,所幸有家人的支持,便在去年六月中決定加入公職的行列,並辭去工作全心投入考試。以下是我小小的心得分享,也希望透過文章,對於想投考的朋友們,有些許的幫助!

成功的第一步

  坊間考公職的教材十分多元,選擇適合自己的教材是成功的第一步;透過資料搜集並考慮補習往返需要時間成本,最後我選定有系統整理教材與辦學經驗豐富的『超級函CD錄音函授』,CD錄音函授的優點就是除了時間彈性與完整的筆記,也可針對不熟的部份,重覆閱讀、加強記憶

完整考取經驗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