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高普雙榜-人事行政-林歆雅-DVD函授
從今天起,一條期盼已久的嶄新人生道路躍然眼前
回首過往,一切的辛苦與堅持都值得了

幸福,從這一刻開始

  當開啟榜單,發現自己的名字榮列其中的那一刻,真有種撥雲見日、柳暗花明之感油然而生:我的努力換得最有價值的回報從今起,一條期盼已久的嶄新人生道路躍然眼前,回首過往,一切的辛苦與堅持都值得了。

轉戰,國考新契機

   我於94年畢業於台中教育大學,畢業後如同師院生一般,參加一年期間的實習取得教師證。初出茅廬的我一心想投入教育工作的行列,參加了各地的教師甄試,但均未能上榜。這樣反覆三年的時間,在三所不同規模的小學當了三年的代課老師,我最終選擇放棄了!於是,在第三年代課期滿後,即毅然決然地投入當一名全職考生,準備奮力一搏…

 

完整考取經驗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