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郵局招考-專業職()內勤-櫃台業務-許婷樂-DVD函授

經過不斷的嘗試,體會失敗的滋味

經過不斷的嘗試,獲得堅強的毅力

經過不斷的嘗試,得到不凡的經驗

嘗試的過程中,我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最後我不敢去想像

沒有這些過程,我要如何成功?

 

喜極而泣

經歷了前一星期,自來水評價人員甄試落榜的悲痛經驗,425日,對我而言是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很鴕鳥的,遲遲不敢上網查榜,直到【超級函授】的服務小姐打電話與我核對準考證號碼後才知道自己上榜了,當下才真正深刻體會到什麼是喜極而泣!


試試看

  打從大學畢業至今即將滿11年,工作一直不穩定,於是萌生考國考的念頭,期望能有一份穩定、長久的工作。一開始是以準備高普考為目標,直到去年看到自來水公司及「郵局」招考的相關訊息,想想離高普考的考試日期還有一段時間,而且考科不多準備上應該不難,於是報考了中華郵政及自來水平價人員的考試。

 

完整考經驗談請點我>>

 

 

【提醒您】中華郵政101年從業人員甄試將於6/8開始

報考訊息可參考金融研訓院公告簡章。

更多考試資訊及簡章請c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