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內勤高屏區-吳思妏(CD函授)

「對於有小孩的我,薪水多寡,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正常時間上下班,有時間陪家人和小孩…」

身為媽媽的思妏,原本任職於銀行,但金融風暴不斷來襲,讓她深深感受到私人企業的不穩定,因此決定投入考試行列,尋求安定的生活。


掌握命題方向,就能掌握上榜優勢

相信大家都能深深體會到教材的選擇是拿高分的重點,如果準備的內容和命題方向不同,讀得很多分數不會高;如果知道命題方向,讀得少就可拿高分,因此選擇一家專業的輔考機構幫自己蒐集資料和掌握應考方向,絕對是必要的。

選擇的理由

由於還需照顧小孩,所以選擇【超級函授】CD函授,可省下跑補習班的時間,再加上【超級函授】把老師上課的板書整理得很好,聽的時候不必分心抄筆記;遇到精神不濟時,還可休息一下再上,非常有彈性,這就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欲知更多故事請cue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