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劉家誠(DVD函授)

庸碌生活的一線曙光   
   在報考司法特考前,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上班族,月薪只在2萬1千〜2萬4千之間游走,永遠不敢在面試時提出更高的要求,祈求的是只要有工作就好了,我沒有專長,英文很差、只有專科學歷,找工作四處碰壁,已經接近30歲了,卻仍沒有一個固定的工作,直到我報考了司法特考監所管理員

戰力分析
    之所以報名司法特考這一類科,是考量到監所管理員的錄取率在公職考中是屬於較高的,也不像警察特考有體能的限制(我是個胖子,跑不快,體能差),且目前報名公職考的人大多都想坐辦公桌,打扮的美美、帥帥的去上班,這一方面也限制了一些實力堅強的人來競爭,因此對我而言,監所管理員似乎已經是公職考最好的選擇了。

戰略的重要
  我本來是去補習班上課,但因為常常需要加班,無法跟上面授班的進度,所以才改利用【超級函授】,函授的好處大家都知道,想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間看,想看多少遍都行,這對考生而言實在是很大的福音!

如何戰勝司法特考
    下面是我一些使用【超級函授】的一些心得,希望對各位能有所幫助
首先是刑法,由王皓強老師教導,一個上課用台語、有點台客風的老師。他上課最大的好處是非常的口語化,好像是在跟你聊天,但會用他的方式,使你印象很深刻,不用死背就很難忘記,這一點在準備時非常重要!因為各科的內容都非常的多,讓你愈準備,愈有一種無力挫折感,讓你背完監獄學就忘了犯罪學,背完之後的就忘記之前的,能不用背實在是很好的事!

完整經驗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