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台鐵-佐級-業務類-餐旅服務:林詠翔(DVD函授)

每一次機會都是經驗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大概是我現在心情的最佳寫照。大約一個月前,我通過台灣菸酒公司第一關筆試,隨後參加了面試,但結果卻是備取收場,當時我真的很失落,因為又差這麼臨門一腳。這已經是我第三次離上榜如此接近,但是又奈何,運氣總是差這麼一點,不過我仍然相信成功已經離我不遠,當時我是這麼安慰著自己。

終獲甜美果實
    後來台鐵考試放榜,不敢相信自己能以榜首的成績錄取,除了高興自己的努力總算有了代價之外,同時我也要感謝【超級函授】的林茵老師,上課認真、準備的參考資料也相當豐富;另外金庸老師也是我很推崇的國文老師,老師的上課方式真的非常活潑,加上老師博學多聞,上過老師的課之後真的覺得收益良多。另外網路提供很多考試資訊,也有供大家討論課業的討論區,每當我有一些問題,往往可以藉著討論區找到合適的答案。

給堅持到最後的人
    最後給還在奮鬥的朋友一些勉勵,在這搶破頭的國考當中,只有99%的努力加上1%的運氣才有機會上榜,過程也許會遇到重重難關,家人的不諒解、朋友的冷朝熱諷、經濟壓力等等因素,但是莫忘初衷,考試只是一個過程,更重要的是想要獲得一份穩定的工作,而成功永遠只留給準備好的人,與大家共勉之!

點我看完整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