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柯辰俞 (DVD函授)
 

         當警察一直是我心中的夢想,夢想讓世界上所有人都能滿懷笑容,我想不論是誰都有獲得幸福的權利,不僅僅是台灣的人民,世界上所有國家的人民都是一樣的。因為世界上還有許多處於悲慘狀況下的國民,所以我希望能創造出使那些人民也能獲得幸福的社會。雖然,我所能做的事有限,但我會努力工作將壞人繩之以法,打擊犯罪。給予人民一個乾淨有秩序的環境。
 

          之前任職於服務業長達4年之久,看盡人情冷暖、嚐盡生活百態。才發覺唯有公家機關的鐵飯碗對生活才有保障,因此下定決心於9810月辭去工作,專心準備考試。因為補習班大部分都在89月陸續開班開課,而我要到11月份才有空檔可以靜下心來準備考試,在各種因素的考量下,決定使用【超級函授】的教材,避免一邊補課一邊上課的壓力,時間上更能靈活運用。

           另外要提醒各位同學,不能放棄任何一個科目,也不要過度鑽研在某一個科目上,唯有每一個科目的分數都均高,才有機會上榜。成功的唯一捷徑是聽話─聽從老師們的建議,因為他們已經幫助太多人上榜了!

 點我看完整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