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初等(一般行政)-黃聖修(CD函授

 

踏上國考這條路,我沒有感受到恐懼與寂寞,反倒描繪出了自己的理想藍圖。

調整心態,轉換意念  

當親戚、鄰居知道我要考國考時,總是說那麼難考,何必浪費時間,不如努力去賺錢比較實在。冷嘲熱諷不斷充斥在我耳邊,雖然當下實在是很難受,但轉個意念,反而成為我今日榜上有名的基石。所以不論做什麼,轉換心境與意念很重要,相信自己,勇往直前,成功必在終點等著你。

打破數字迷思,善用考試經驗  

錄取率的迷思,一直使許多人中途放棄或者怯步不前。隨著數字的變化,錄取率越來越低,報名人數越來越多,很多人的信心都被那看似驚人的數字所擊潰了!但是,就算沒念完,也要披掛上陣,感受一下考試的氣氛,鼓舞自己的士氣,相信考試所獲取的經驗值,絕對會對以後的考試有幫助。

找對老師,用對方法  

一開始買書自修時,我完全搞不懂法律條文在說些什麼,因此,我決定買函授課程來輔助我,試聽多家之後,我覺得陳治宇老師跟我磁場很合。上課輕鬆有趣,讓我學起法律不在害怕,也慢慢進入法學的世界,而漸臻駕輕就熟之境。準備國考一段時間後,找出自己的一套讀書方法是很重要,因為別人成功的方法,套在自己身上不一定會適用。 
 

完整考取經驗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函授志光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